>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主动妥协平息口水战 飞侠:以后比赛不点评

2013年04月22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科比推特截屏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与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关于指挥比赛的口水战非常引人关注,科比和德安东尼似有互相指责的意味。而在事件逐渐发酵之后,科比主动在推特上平息事态,称自己不再在比赛中刷推特点评比赛。

  该意外事件源自于科比在推特上对湖人与马刺的比赛进行点评,而德安东尼对科比越俎代庖的行为有些恼火,称科比的身份只是一位球迷而已,言下之意就是批评科比不该对自己的指挥指手画脚。而科比之后则反唇相讥:“球迷?哈哈,如果他的手机是开机的话,那我可能就直接给他打电话,而不用发推特了。”

  科比和德帅的口水战引发了美媒体和球迷的关注,眼看着事件似有一发不可收拾之势,这显然对湖人的季后赛之旅非常不利,科比站出来主动妥协。“我看到大家聊此事件和聊比赛本身一样多,这并不是我期望的结果,我想我自己只是有点无聊吧#不会再这样了#。”科比在推特上写道。

  而有球迷支持科比:“你在比赛期间发的推特只是在教球迷们怎么看比赛,要知道你并不是经常有机会通过一个传奇举行的角度来看比赛的。”对于球迷的支持,科比回复:“谢谢你,但我的兄弟们不应该被这些事情分心,这是显而易见的。”

  “那么你不会在比赛间歇发推特了?”球迷问科比。“是的。”科比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有不少球迷认为科比并没有干扰到球队的表现。“确实是啊,我发推特这么可能会干扰到球队呢?我只是坐在家中#那些说法真荒谬#但我希望球队能专注于第二场比赛,而不是这些蠢事。”科比表示。

  还有球迷对科比说:“做你想做的。”科比回应:“是的,我会的,我只是不想让队友受到困扰而分心,另外有一些记者希望制造这些困扰,那为什么要给他们这样的机会呢?”

  (搜狐体育 pacific)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