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成定海神针尼克斯开门红 保罗致命快船胜

2013年04月22日11:22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本赛季的NBA季后赛昨天拉开战幕,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争取开门红成为各队的目标。最终,尼克斯、掘金、篮网、快船四队如愿以偿,队内核心球员的发挥成为主宰比赛胜负的关键。

  甜瓜扮演关键先生

  这是自1991年以来,纽约尼克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第二次在季后赛交手。上一次是在2011年,凯尔特人首轮以4:0横扫。两年后的今天,两队的实力发生变化,尼克斯有主场优势,声势逼人,常规赛得分王安东尼更是手感火热,抢下36分6个篮板外加4次抢断,其中比赛最后8分钟内他连续4投全部命中,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先生。

  这是“甜瓜”安东尼最近9场比赛中第八次单场拿下30分以上,本场他的命中率并不算高,仅有29投13中,不过他在第四节成功接管了比赛,连续投球命中为尼克斯奠定胜利的基础。尼克斯在本节也打出了高强度的防守,仅让凯尔特人得到8分。

  “首场比赛能够在主场取胜,这种感觉很棒,”安东尼在赛后说,“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很重要。”

  保罗出手就致命

  洛杉矶快船队在主场迎来孟菲斯灰熊的挑战,结果他们击退了灰熊,赢得季后赛开门红。保罗得到23分和7次助攻,比卢普斯得到14分,他们带领球队七人得分上双,快船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最终大胜灰熊。

  快船核心保罗11投7中得到23分7助攻,在本轮系列赛各版本预测中,保罗对阵康利都是左右最终结局的关键点,去年首轮保罗带伤几乎场场打爆康利,今年季后赛身边有了更多帮手,保罗打得轻松写意多了,前三节打打酱油,关键时刻一记三分,就能为快船队带回这场关键的胜利。

  当时是比赛还有2分19秒结束,双方分差保持在10分,作为NBA最可怕的末节杀手之一,保罗这时不再保持沉默,一次强行突破篮下造犯规,稳稳的两次罚球命中,随后一记外线三分,将两队分差拉开到15分。短短36秒,保罗一人率队打出5:0得分高潮,就在灰熊队还没有缓过气的当口,保罗又抢断贝勒斯,妙传布莱索快攻得手,断绝了灰熊队缩小差距的最后一丝可能。

  德隆为季后赛兴奋

  帮助布鲁克林篮网取得开门红的关键先生是德隆和洛佩兹,他们分别得到22分和21分,带领球队六人得分上双。

  篮网队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优势,尤其是在第二节更击溃了公牛的防守,他们单节20投16中。“这表现太出色了,”篮网临时主教练PJ·卡莱西莫说。

  本场比赛,篮网的命中率接近56%,“在第一节最后时段,他们给了我们狠狠一击,让我们陷入麻烦。”公牛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说,“在第一节最后阶段,还有第二节,我们的防守糟糕、强度糟糕、进攻端的活力糟糕。”公牛头号球星罗斯仍然没能上场,他自从去年季后赛第一场比赛后就缺阵至今。锡伯杜表示,这位前MVP球员可能不会参加季后赛剩余所有比赛。

  篮网功臣德隆也心情大好,“我希望把我们所有的东西都展现在球场上,因为这是季后赛。我们就希望在一场比赛之后精疲力尽然后好好睡一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