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 十个级别冠军被九省市瓜分

2013年04月22日11:40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3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今天在岭南体育中心落幕,在10个级别决赛中,冠军被9个省市及行业体协瓜分。

  在49公斤级比赛中,前卫体协的徐超面对解放军队的世青赛冠军吕斌打得积极主动,攻势凌厉,最终在第2回合被裁判提前终止了比赛获胜。

  前卫体协的另一个冠军是60公斤级的亚洲冠军刘强,他在与江苏队名将杨君的比赛中进攻节奏和距离控制很好,多次进攻得分,最终以17比9的大比分夺冠。

  在52公斤级比赛中,海南队全国冠军麦清贤与前卫队的前全国冠军李超展开了积极争夺,但前者在力量、速度和节奏上更胜一筹,最终以11比6战胜了对手问鼎。

  在56公斤级比赛中,海南队的游伦海负于广东队名将卢嘉维,后者为广东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唯一一枚金牌。

  在64公斤、69公斤、75公斤决赛中,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上海队的李泉龙、新疆队的买买提吐孙穷和北京队的张建挺等发挥正常,以16比11、26比11和19比9分别战胜了辽宁队的胡日查毕力格、湖北队的刘伟和浙江队的周云飞获胜,其中李泉龙和买买提吐孙穷卫冕成功。

  81公斤级冠亚军决赛也重演了去年一幕,最终内蒙古队的孟繁龙与山东队老将王建政激战3回合,以16比14获胜,卫冕成功。

  江苏队的王玄玄也轻松卫冕了91公斤级冠军,但与去年相比对手换成了云南队的张哲,王玄玄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特别是进攻速度和脚下快速移动使他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以13比4的大比分获胜。

  +91公斤级冠军争夺是在新老两代拳王之间进行的,其中河南的张志磊曾获得北京奥运会冠军,而黑龙江队的谷光明则是新生代代表,曾获得去年全国冠军赛冠军,动作灵活进攻速度快,但与经验丰富,重拳更具威胁的张志磊相比还逊色一些。双方激战3回合后,张志磊以16比9获胜。

  由于本次比赛也是今年全运会资格赛,因此获得各级别前8名拳手已获入场券,其中各级别前4名成为种子。男女拳击第2次资格赛将于5月22日在山东烟台举行,获得各级别前8名也将有资格进军全运会。(中国体育报 杜文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