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武汉卓尔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雄下课并未离开 下轮将由可可和郑斌代理执教

2013年04月22日11:41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与往常一样,郑雄的手机在联赛后的一天是永远“打不通”的,简单短信交流中,他表示自己接下来想安静地休息一下。其实早在一天前武汉卓尔与广州富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郑雄就已经对所有媒体发表了“临别感言”——感谢董事长阎志,感谢陈旭东总经理,又给了我两轮执教的机会,但遗憾的是我未能带领卓尔队走出低谷。相比“四连败”时宣布请辞便匆匆离去,郑雄在上轮赛后的这番话更显真挚。

  对于这位上赛季中途接手奇迹般率队冲超的功勋教练,俱乐部给予了高度评价。董事长阎志在微博中这样写道:“董事会对郑雄先生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郑雄先生率领卓尔队成功冲超!欢迎郑雄先生继续关心和参与武汉职业足球事业的发展。”言下之意,郑雄在离开汉军主帅位置后仍有望继续为武汉职业足球贡献力量。

  郑雄走了,谁来接?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新任卓尔队主帅肯定是一名外籍教练,但具体人选尚需双方最终在工作合同上落笔后方能宣布。

  说起来本赛季中超开赛仅6轮,被媒体热炒的“土、洋帅之争”便早早呈现一边倒的态势。郑雄率领武汉卓尔6战1平5负自不待言,其余几位土帅同样处于水深火热之中。长春亚泰的李树斌,上海申鑫的朱炯,大连阿尔滨的李明以及贵州人和的宫磊,这些土帅帅位都是岌岌可危,目前也就上海东亚的高洪波和辽宁宏运的马林日子稍稍好过点。但在陈旭东看来,土帅方面,选择别人还不如选择武汉本土教练郑雄,而既然决定换帅,那么汉军帅位的继任者必然将是一名洋帅。但陈旭东昨日并未宣布洋帅具体人选,只是表示本周将会有个结果。

  昨天某专业报记者在微博上透露,图拔极有可能时隔三年多后再度重返中超,而他也可能成为卓尔的主帅。

  由于中超目前并未处于休战期,本周六武汉队就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而按照惯例,球队在本周四就要抵达天津开始备战,因此即便这位神秘洋帅能在近几日浮出水面,但由其执教汉军征战下轮联赛的可能性都不会太大。陈旭东昨日也宣布了在接下来1-3轮联赛内,如果洋帅无法全面接手球队工作,那么将由现任教练组中的可可托维奇与郑斌共同负责球队训练及比赛。

  在汉军换帅史上,“代理执教”是常常会出现的一种的过渡方式。如1999赛季胡之刚下课后由助理教练朱波代理执教,最终请来科萨诺维奇,此后冯志刚、王文华也都曾在新帅将至未至的空当期代理执教过联赛。

  据记者了解,武汉卓尔队留守教练组昨天下午已经召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确认接下来这段空当期由可可托维奇、郑斌共同执教,而这次会议后的第一个决定则是通知球员今日归队,相比原计划本周二归队提前了一天,由此可见尽管是“过渡”任务,但留守教练组依然背负着较大的压力。 记者马万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