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洋枪依旧威猛土炮彻底爆发 双剑合璧玩“绝杀”

2013年04月22日11:4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前五轮中超联赛,我们的国内球员被外援彻底压制,射手榜前列几乎就是外援的天下,恒大的埃尔克森高居榜首,而作为本土球员的翘楚,国足更是集体哑火,一众国脚居然只有郜林一人射手榜在列,土炮在洋枪的强大火力下渐渐黯然失色。然而,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蛰伏后,我们的土炮在本轮联赛彻底爆发,他们的高光表现与依然威猛的洋枪相映成辉,本周的中超“双剑合璧”,也因此满是“绝杀”。

  恒大外援集体发威

  帽子戏法,三记“绝杀”,招式各不相同,却刀刀致命,埃尔克森在雨中的“天河”正式封神。而恒大的外援组更是在本轮比赛中集体发威,孔卡一如既往地主导着比赛,他发动着恒大队的每一次进攻,有了孔卡,广州恒大才会变得不同。巴里奥斯依然是锋线支柱,他的助攻和空切成全了埃尔克森的帽子戏法。看着队里的南美外援不断表演,不甘人后的韩国中卫金英权也打进了自己的中超首球。相比之下,刚刚做了父亲的穆里奇可就有些心不在焉了,一个加速的门前包抄就抢得了空位,穆里奇“毫无兴趣”地散着步将球带进了对方球门,如此简单的进球方式显然不如喜得爱子更兴奋。

  各队洋枪火力不减

  在中超联赛,外援的能力通常都高于同位置的国内球员,他们在各自俱乐部的核心作用难以替代,而他们决定比赛的个人能力,即使我们的国脚也很难与之比肩。米西莫维奇再次送出了“绝杀”助攻,前德甲助攻王轻而易举地统治了中超助攻榜。皮斯库里奇35秒的“闪电绝杀”为鲁能敲开了胜利之门,而后妙传王永珀更是直接杀死了比赛。拉斐尔只是脚跟向后轻轻一磕就为挣扎中的广州富力赢得3分,而若非运气欠佳,辽宁宏运的埃杜将两破鲁能球门,但这依然难掩他的光华。申花的达迪更是在比赛的最后一刻拯救了球队,他在第91分钟的进球为申花在青岛抢得了1分。

  卧薪尝胆土炮爆发

  中超已被外援统治是不争的事实,但足球毕竟是集体运动,他们一己小众并不能时时包打天下,而中超最终还是中国球员的城垒。既是自家地盘,那又岂容他们独美?于是我们的土炮们在沉寂多时后终于迎来了爆发。首当其冲的当属鲁能大将王永珀,瘦身明显的“王小胖”不仅速度更快了,而且战意十足,一脚轰天怒射、一记圆月弯刀,王永珀无所不能。我们的国脚也终于迎来了高光时刻,郜林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恒大狂屠亚泰;李学鹏头槌“绝杀”,力助阿尔滨一球攻克南京。更令人欣慰的是,上海东亚队被寄予厚望的新秀武磊再度进球,他与李学鹏一样,打进了“真正的绝杀”。

  第六轮的硝烟已渐渐散去,但中西“双剑合璧”的中超周末仍在眼前。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高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