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鸟人直呼比赛很刺激 詹姆斯:他每场都有正能量

2013年04月22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少雍
热火大胜雄鹿 詹姆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大阅兵

  (搜狐体育 吴少雍/迈阿密报道)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第一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东部排名第8的密尔沃基雄鹿队。憋足了劲的三巨头领衔热火全部主力出战,最终主场110比87大胜对手,取得季后赛的开门红。

  韦德今晚拿到了16分5篮板5助攻的全面表现,对于本场比赛韦德表示:“他们(雄鹿队)命中了一些球,但是比赛的最后我们并不担心他们有1个或者2个人可以命中投篮,我们需要确保的是不要让他们整个球队都进入状态。”谈到现在的热火队,韦德认为球队要通过自身的优势去赢下比赛。“我们不是大个子的球队,我们的优势就摆在那里,我们依靠这些(优势)去比赛,我认为我们的优势还是挺管用的。”最后韦德意味深长的说:“如果我们依靠单打进攻也可以成为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但是那样的我们成为不了伟大的球队。”

  鸟人安德森继续着自己精彩的表现,出场16分钟4投4中拿到10分还贡献了7个篮板,斯帅也承认鸟人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通常你很难少会有机会在赛季中去签下一名球员能在季后赛为球队提供很大帮助,特别是总冠军级别的队伍中。除非是交易,否则很少有他一样的,来了就进入轮换。他在攻防两端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影响。”

  詹姆斯也称“鸟人的每场比赛都能给球队带来正能量,他能抢下篮板,能设置屏障,能扣篮,能封盖。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这样的影响。”

  韦德说:“他(安德森)如此的受欢迎是有原因的。他的表现超乎想象,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正是他的表现让我们在第三节的最后可以保持着很舒服的领先优势,他就是如此的关键。”

  对于自己的表现,安德森说:“刚开始的时候我打得有点紧张,当我意识到我没有按照自己的方式比赛时,下半场我强迫自己在进攻端多努力一些,在防守时更狠一些。我们为詹宁斯和埃利斯制定了一些策略,这确实奏效了。”谈到第三节那次篮下补扣,“鸟人”说:“当你看到球迷们那么支持你,整个球场都沸腾了,这让每个人都受到鼓舞。”谈到季后赛的感受,鸟人说:“比赛的强度就在那摆着,太刺激了。”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