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25名主持人参加扬马 沙桐:传递体育正能量

2013年04月22日12:1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作者:傅春扬 余佳 刘娟 陆扬 夏超群
央视直播画面
央视直播画面

  昨天,央视体育频道“跟5一起跑”活动以扬州马拉松为起点,25名主持人身体力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感受。

  郎永淳

  跑进70分钟很开心

  上午9时08分,郎永淳跨过10公里的终点,身着黑色外套,他表情还算轻松,“还好,虽然膝盖有伤,还是跑下来了,而且跑进了70分钟挺开心的。”

  郎永淳的这10公里其实跑得并不轻松,“中途一共休息了两次,5公里的时候一次,8公里的时候一次。”郎永淳说,一开始他的节奏被打乱了。“大家跑得很快,跟训练时候的速度完全不一样,两公里的时候感到左膝的伤复发,非常疼。”郎永淳说,他当时在想是不是只能跑5公里。

  经过与教练的短暂沟通,郎永淳在5公里处走了一段,随后继续开跑,到达7公里的时候,左踝疼痛加剧,8公里时停下来稍微松了一下鞋带,“虽然已经非常疼了,但想到还有两公里,一定要坚持下来。”郎永淳忍着疼痛坚持跑完了最后两公里,全程一共用时68分钟,完成了赛前制定的跑进70分钟的目标。

  提到能完成比赛,郎永淳非常感谢教练与陪跑,“一路上一直与陈教练沟通,他一边鼓励我,一边对我进行指导。”陪跑是扬州火炬手协会的会长周登延,郎永淳说,周登延是一名肾癌患者,做完手术后一直带瘤生存,并且坚持跑步,这样的精神鼓舞了他。

  “扬州马拉松我是第一次跑,道路很平,风景很美,围观的市民也一直给我们加油,感谢他们的热情。”郎永淳说,他也希望灾区人民能够重拾信心,重建家园。

  沙桐

  走下转播台传播正能量

  跑完10公里mini马拉松全程的沙桐,在终点站和队友们会合,正巧遇上刚刚跑到终点的Mike隋,Mike隋坐在地上揉腿,沙桐前去帮他揉了两把。

  “这是我第五次参加马拉松,北京两次,厦门重庆各一次,扬州是第一次来。”沙桐表示,烟花三月下扬州,这次马拉松是与同事共同完成,更有意义。

  “作为体育报道者,我们一直以宣讲者身份出现,将体育之美展现给更多的人。”沙桐觉得,这样的理念要转变,走下转播台,来到球场、跑道、赛道,将锻炼的理念进一步向每一个人传播,这才是体育的正能量。“这次我们参与扬州马拉松,已经带动身边一些人共同参与,以此再影响更多人,这就是体育的魅力。”

  于嘉

  对市民的热情印象很深

  “这是你第一次来扬州跑马拉松吗?”“是的,第一次来扬州跑马拉松,上一次是在厦门。”扬州赛道的干净整洁和市民的热情,给于嘉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主办方组织得好,天气也好,是趟舒适的马拉松之旅。”

  对于1小时38分10秒的成绩,于嘉感到很满意。一身黑色专业路跑装扮的于嘉,右手一直微曲着,好像抓着什么东西,等他摊开手,记者发现,那是一个校徽。“这是我外公的校徽,他在徐州上的大学,上个月外公去世了,我答应他,一定会来江苏扬州跑完这次马拉松。”说到这里,于嘉的眼眶有些湿润。

  “长跑祈福。”在于嘉的号码牌上,记者看到这行用黑色记号笔写的字。“为雅安祈福吗?”于嘉点点头。记者 傅春扬 余佳 刘娟 陆扬 夏超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