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尔克核心梦想投皇马 多特欧冠绝杀功臣恐被挖

2013年04月22日1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沙尔克俱乐部在本赛季可谓诸事不顺,球队核心霍尔特比在冬歇期毅然决然离开这支培养他的母队,从巴萨租借来的进攻利器阿费莱始终不愿归队,后防新星帕帕多普洛斯重伤后仍距离回归赛场遥遥无期,而这些因素也直接导致沙尔克在本赛季的成绩不够理想。在国内赛场,德国杯早早出局,联赛也仅位列第四,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并不保险;欧战赛场虽然小组赛表现给力,但首轮淘汰赛就遭加拉塔萨雷绝杀出局。近日,德国媒体再次曝出一条令沙尔克球迷感到神伤的消息,球队未来的建队核心德拉克斯勒有望登陆西甲赛场,加盟皇家马德里俱乐部。

  德拉克斯勒作为沙尔克俱乐部全力栽培的球队核心,在霍尔特比离队后正式接班成为这支盖尔森基兴球队的进攻旗帜,这位保持沙尔克最年轻出场纪录的超新星也用自己愈加稳健的表现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球队的关注,已经拥有厄齐尔和赫迪拉两位德国球星的皇马正是其中之一。谈及皇马对自己的关注,德拉克斯勒不但没有进行辟谣,还公开承认自己希望前往伯纳乌,“能够身披皇家马德里的战袍比赛的话,对我来说是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皇家马德里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它有着无比辉煌的历史。从小到大,我就非常喜欢看皇马、巴萨这两支球队的比赛,它们之间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我从来都不会错过。”

  谈及自己的未来,德拉克斯勒仅仅表示自己目前仍然是沙尔克球队一员,自己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未到期。德拉克斯勒表示:“我知道有不少球队希望引进我,在我看来,这是对我表现的一种肯定,我感到很高兴。不过我现在仍然还是沙尔克的球员,我和球队和合同要持续到2016年,而且我和我的家人也都是沙尔克的球迷。”虽然德拉克斯勒与沙尔克的合同还未到期,但是这位视皇马为偶像的超新星希望登陆伯纳乌却是不争的事实,因为年轻的德国国脚在采访中大方承认自己一直在向在皇马效力的厄齐尔询问其在西班牙的生活状况。

  虽然沙尔克很可能在未来失去球队中的又一位欧洲超新星,但是这支盖尔森基兴球队有望在今年夏天给予死敌多特蒙德一次沉重打击。德国《图片报》透露刚刚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上演惊天绝杀的多特蒙德中卫桑塔纳有望在今年夏天离开多特蒙德,转会加盟死敌沙尔克。由于多特蒙德队中坐拥胡梅尔斯和苏博蒂奇两位世界级的年轻中卫,桑塔纳彻底失去竞争首发的机会,因此正值当打之年的巴西中卫希望加盟一支担当首发的球队,以争取入选巴西国家队的机会。桑塔纳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到2014年到期,但是这位中卫与球队的解约金只有可怜的100欧元,因此沙尔克签约桑塔纳毫无难度可言。《图片报》更是透露桑塔纳和沙尔克俱乐部之间已经基本达成转会的一致意见,目前仅剩下未来合同的一些细节需要进一步讨论。如果经验丰富的桑塔纳能够在今年夏季加盟这支盖尔森基兴球队,将会非常有助于沙尔克改善目前羸弱的后防线实力。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