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篮网争取再擒公牛 格里芬继续肉搏兰多夫

2013年04月22日1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兰多夫PK格里芬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公牛(0-1)VS篮网(1-0)(08:00)

  在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中,德隆-威廉姆斯和布鲁克-洛佩兹帮助布鲁克林篮网以106-89战胜芝加哥公牛,在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中占得先机。这也是篮网自2007年来的首次季后赛胜利。明日,篮网和公牛将会进行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的比拼。

  “这会是一场战争,我们赢下了一场比赛,这非常有意义,但我们还需要想办法再赢下三场。”篮网主帅卡列西莫说道。

  作为篮网的领袖,德隆-威廉姆斯在首战中表现出色贡献了22分,并在比赛中上演了一记精彩的反身双手暴扣,技惊四座。赛后,德隆笑称,想证明一下自己有能力参加明年扣篮大赛。“我们必须赢下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我们不能让他们偷走我们的主场优势,”德隆说道。

  洛佩兹篮网队内线的主要得分点,他的发挥如何直接影响着篮网队内线的竞争力。在首战中洛佩兹21分,明日一战,洛佩兹需要在中距离保持手感,在三秒区内也要有更大的杀伤力。对于篮网来说最大的利好就是华莱士在恰当的时间迎来了复苏,他在季后赛揭幕战中贡献14分6篮板,帮助篮网队大胜公牛。华莱士在赛后表示自己只想打出侵略性,给对手施加压力。主帅卡列西莫也点名表扬了华莱士。另外,约翰逊,埃文斯等人也要有好的发挥。

  首战诺阿带着脚伤上场,明显受到了伤病限制,仅仅得到了4分。辛里奇又受伤离场,这给了公牛很大的打击,不过第二战,诺阿和辛里奇都表示会缺阵。球队领袖洛尔-邓的表现平平,11次出手仅仅命中3球,“我会去看看录像,然后再看看该怎么做,”邓说道,“我今天打得并不好,我想我应该早点打出侵略性,之后的比赛就有点失去控制了。但是篮网队的确做得不错,但是这是一个系列赛,我们必须保持团结。”没有罗斯,在诺阿遭遇伤病困扰的时候,邓必须要承担更多责任,他要发挥更重要的领袖作用。

  公牛队本赛季能取得成功的一大关键是出色的防守,场均丢掉92.9分,这在联盟中名列前茅。公牛在四次交锋中赢得了三次,并将篮网的得分控制在87.5分。可在系列赛开始后,在第一场比赛,公牛让篮网在第三节过后就得到了89分。值得一提的是,篮网在比赛中打出55%投篮命中率+40%三分命中率+80%罚球命中率,这也是篮网队史上首次。

  “很失望,我们打得很糟糕,我们必须要改变心态,必须纠正之前犯下的错误。”公牛主帅锡伯杜说道,“布鲁克林是一个了不起的球队,他们有良好的发展势头,进入季后赛后他们会向你发起挑战,我们必须要做好回应的准备。”因此,团队防守将是公牛明日能否取胜的关键。

  灰熊(0-1)VS快船(1-0)(10:30)

  快船明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灰熊队,保罗和格里芬要带领快船在主场保持强势,努力将大比分改写成2-0,而灰熊则希望反弹将比分扳平。

  在系列赛首战中,格里芬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遏制兰多夫的身上,格里芬这种牺牲自己身体的打法也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兰多夫整场比赛只得到了13分和4个篮板。“我的工作就是将他(兰多夫)挤出内线,让其他人能够去抢篮板,”格里芬说道,“我也想打得更有侵略性,但与此同时,我不能因为打得太有侵略性而伤害了自己。”

  防守端不仅遏制了灰熊,快船在进攻端打得也是顺风顺水,全场7人得分上双,保罗和比卢普斯起到了关键作用。另外,快船的替补也是功不可没,其中布莱索在比赛中表现神勇,在18分钟的上场时间内,7投7中轰下15分6篮板4助攻。7投7中,100%的投篮命中率也刷新了他个人的单场( 无论常规赛还是季后赛)最高命中率。在明天的比赛中,球队仍需要替补球员给予球队带来贡献。

  在首战中,灰熊一场输掉了24个篮板,这创造了队史单场比赛的篮板差纪录。“我们清楚他们在篮板球的保护上做得很到位,通过打到内线,然后创造二次进攻机会。”巴特勒说道,“如果我们能够控制好这些,那么我们就有更好的取胜机会。”

  兰多夫和加索尔一共在首战抢到6个篮板,“这是不能接受的”,加索尔如是说道,“一旦我们打出防守,他们就不停的奔跑,抢到进攻篮板并利用二次机会取分。我们得比那做的更好才行,篮板就是差异。”在谈及下一场与快船队的比赛时,加索尔表示球员们需要站出来并要将执行处理的更好。

  犯规也是灰熊在首战中遭遇的另一问题,球队中有4名球员都在比赛中拿到了4次犯规,“我们并没有展露出生气的情绪,”康利说道,“我们分析了很多东西,我们必须要做好这些。”对于灰熊来说,不仅需要加索尔和兰多夫在内线打得更具侵略性,同时也要阿伦和普林斯在锋卫线上有更好的表现。

  (搜狐体育:晨晨)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