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勒沃库森5球扫霍村 汉堡赢球继续反弹

2013年04月22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德甲联赛第30轮全部比赛结束。除了拜仁6比1大胜汉诺威,多特蒙德2比0击败美因茨的比赛外,其他比赛也是精彩纷呈,其中勒沃库森坐镇主场5比0狂扫霍芬海姆,而汉堡也2比1胜杜塞尔多夫,状态继续回升。以下是德甲本轮综述:

  门兴1比0奥格斯堡

  开场之后,门兴试图在气势上压倒对手,而奥格斯堡则用远射作出回应。第12分钟,韦尔纳左侧25米外打门力量和角度都一般,被特尔斯特根得到。3分钟后,奥斯特若莱克再次左侧尝试远射则高出横梁。第17分钟,姆拉帕接阿朗戈斜长传形成突破,但胸部卸球后试图在禁区边缘转身时脚底打滑摔倒,令机会白白溜走。第26分钟,姆拉帕中路接球强行突入禁区,福格特在禁区边缘伸手将其拉倒,裁判直指12码点,而且直接红牌罚下福格特,达姆斯操刀推入球门右下角,1比0。第30分钟,门兴险些再度改写比分,汉克左肋妙传,姆拉帕反越位插入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曼宁格右脚推远角击中门柱。魏因齐尔立即用赖因哈特换下韦尔纳,阵型变成4-1-3-1。

  下半场开始后,场面相当混乱,门兴与奥格斯堡展开肉搏战,马克思和费尔哈赫先后吃到黄牌。多打一人的门兴尽管控制了场面,但由于赫尔曼和阿朗戈状态低迷,前场配合失误频频。第61分钟,汉克20米外劲射稍微偏出右门柱。第73分钟,卡尔森-布拉克本方禁区前沿停球失误,身后的汉克右侧18米外迅速左脚打远角又被门柱拒绝。3分钟后,刚刚替补出场的赫尔戈塔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远点接左路传中头球顶高。第77分钟,赫尔戈塔插入禁区右侧没有第一时间射门,连续扣过两人后失去角度只能横敲,汉克中路起脚被对手破坏。此后,扎卡连续在第80、82和84分钟连续三次射门,前两次远射都稍微高出,最后一次接阿朗戈分球插入禁区左侧起脚力量不足被曼宁格得到。第90分钟,门兴禁区内出现混战,替补前锋穆索纳中路一脚低射穿过人丛,好在被反应神速的特尔斯特根下意识用脚挡出,避免在最后时刻痛失胜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