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尤文击败米兰距卫冕只差4分 国米告捷

2013年04月22日12:3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意甲·综合消息)尤文击败米兰 距卫冕只差4 分]

    新华社罗马4月21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卫冕冠军尤文图斯21日主场以1:0击败AC米兰。在本赛季最后5轮比赛中,他们只需再拿4分便可连续第二次捧起“小金盾”。

    比达尔在第57分钟时点球命中,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阿萨穆阿为尤文赢得这个点球,当时米兰球员阿梅利亚对他犯规。

    尤文主帅孔蒂赛后欢庆“斑马军团”在卫冕道路上舀下一场关键胜利。他说:“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那不勒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压力,我们希望能尽快甩开他们。这是我们的连续第六场胜利,但还没有确保卫冕。我们想尽快舀够分数,然后就可以在这样一个艰难的赛季之末好好放松一下。”

    目前,尤文图斯积分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11分,比赛还剩下最后5轮。AC米兰最近3轮比赛只舀到了两分,目前仅比第四名佛罗伦萨多一分。“红黑军团”主教练阿莱格里认为,米兰球员在比赛中表现不错,只是尤文图斯的防守太坚固了。他说:“尤文图斯防守非常出色,比赛后期我们在他们半场很难创造机会。”

    那不勒斯本轮赢得有些惊险。他们主场在与卡利亚里队的比赛进行至第18分钟时先丢一球。下半时,卡利亚里队自摆乌龙帮那不勒斯扳平比分。随后卡瓦尼破门,主队比分反超。终场前19分钟,卡利亚里再进一球,把比分追成2:2平。补时第四分钟时,蘀补上场的因西内进球绝杀客队。

    佛罗伦萨主场也赢得胆战心惊。他们面对都灵队开局顺利,前33分钟内连进3球,取得3:0领先的优势。都灵队随后展开反击,也用了33分钟打进3球,把比分扳成3:3平。不过,主场作战的佛罗伦萨还是笑到了最后,终场前4分钟,巴西后卫罗慕洛攻进制胜一球,为这场进球大战画上句号。

    国际米兰也在主场告捷,以1:0战胜帕尔马队,止住主场三连败的颓势。老将罗基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巴勒莫在西西里德比中以1:1战平卡塔尼亚;佩斯卡拉也以相同比分逼平了罗马队,终止8连败的势头;切沃以1:0战胜了锡耶纳;博洛尼亚和桑普多利亚队也以1:1握手言和。(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