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综合:曼城遭大逆转告负 曼联22日或将夺冠

2013年04月22日09:52
来源:新华社 作者:岳东兴
原标题 [(英超·综合消息)曼城遭遇大逆转 曼联22日 或夺冠]

    新华社伦敦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7分钟内连扳3球,这是托特纳姆热刺队21日上演的大逆转。这让以1:3溃败的曼城队丢掉了争冠仅剩的理论希望,也让22日登场的曼联距离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冠军只差三分。

    作客白鹿巷的曼城开场5分钟由纳斯里打破僵局。卫冕冠军看似将借助这个梦幻开局,以胜利拖慢死敌曼联的夺冠脚步。但在终场前15分钟,为欧冠席位而战的热刺突然找到进球感觉。邓普西、迪福以及伤愈回归的贝尔,从第75分钟起到第82分钟连入3球,将曼城打得溃不成军,帮助“白衣军团”锁定胜局。

    这样,目前以13分领跑的曼联,如能22日在主场击败阿斯顿维拉,将会把榜首优势扩大为16分。而位居次席的曼城还剩5场球,最多也只能得15分。因此,曼联只要舀到这三分,便可提前4轮夺得该队史上的第20个顶级联赛冠军。

    英超前四名将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阿森纳(多赛1场)、切尔西、热刺排在曼彻斯特“双雄”之后,各队之间的分差都是1分。这3支伦敦球队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被摄像机拍到似乎在比赛中咬人的苏亚雷斯,成为当天英足坛的焦点人物。这给利物浦、切尔西间的“强强对话”抹上阴影。

    伤停补时第7分钟,这位乌拉圭前锋戏剧般头球建功,帮助坐镇安菲尔德的“红军”以2:2逼平“蓝军”。在此之前,奥斯卡的头球、阿扎尔的点球让切尔西占上风;斯图里奇为主队扳回1球。

    虽然球技出众,但苏亚雷斯场上的恶习也不少。下半时,他在“蓝军”的禁区内,与伊万诺维奇争抢位置时,被镜头拍到似乎张口咬对方的胳膊。对此,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赛后说,没有一个球员“能比俱乐部更重要”,他将回去看录像,弄明白这起事件。(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