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坦言季后首战“痛苦” 哈登:输球并非坏事

2013年04月22日14: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火箭惨败不敌雷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雷霆是西部卫冕冠军,也是西部的头号种子,火箭则阔别3年之后首次重返季后赛。雷霆绝对不同情火箭,控制了全场比赛,最后8分钟的时候,雷霆已经领先33分之多,最后他们以120-91给予火箭重创。火箭将返回休斯顿准备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这支缺少季后赛经验的球队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帕森斯表示:“他们利用了我们所犯下的每一个错误,然后惩罚我们。我们投失了很多空位跳投,他们的防守也非常严密,他们不断换防,他们获得了很多轻松得分机会。我们不能再像今天这样低迷——投篮失准,表现欠佳。”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更新了微博,表示季后赛首战是“痛苦的”。

  然而,31分的惨败并非坏事——如果火箭能够从中吸取教训,获得经验。哈登表示:“不管你是否相信,我认为输球是一件好事。现在我们知道如何打季后赛,很多队友是第一次打季后赛,他们被震撼了,他们第一次感受到季后赛气氛,而且是在客场。这是我们的第一场季后赛,像今天这样输掉比赛,我认为是一件好事。”

  火箭的进攻计划完全被对手打乱,他们三分球失准(36投8中),只能指望零星的反击得分。他们打不出挡拆配合,球的转移受到限制,他们的突破又遭遇“盖帽王”伊巴卡。主帅麦克海尔表示:“小伙子们打得有些紧张。对手不断调整防守,逼迫我们去做高难度的突破得分。我们只能更多传球才行。”

  维斯布鲁克在30分钟内砍下19分和10次助攻,外加8个篮板,完爆和他对位的林书豪(7投仅仅1中,三分球4投全铁,最后得到4分、4次助攻和4次失误)。林书豪表示:“坦白说,从每个角度看,那些球都应该能够命中,但是都砸在篮筐上弹出。我不知道是否自己过于兴奋了,但是我相信,这种事情不会每场比赛都发生。”

  林书豪对于自己的表现做了严厉的自我批评,“我需要提高很多的方面,先说进攻——把球投中,创造得分机会,送出助攻,控制好皮球。在防守上,做好攻防转换,站在正确的位置上,抢到篮板球,阻止维斯布鲁克。我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不满意。”林书豪下半场一分未得,火箭兵败如山倒,林书豪表示:“我们今天进攻和防守打得都糟糕透顶。”(搜狐体育 小天)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