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亚雷斯频繁“变脸” 从咬人魔鬼化身救主天使

2013年04月22日14:28
来源:北京晚报

  天使与魔鬼的化身!这就是苏亚雷斯。今晨的英超焦点战利物浦与切尔西的比赛,成为了“龅牙苏”一个人的表演秀。他一度成为球队扳平比分的功臣,但是他却在4分钟后手球送点成为罪人。可他又在比赛的读秒阶段上演压哨绝杀,引爆安菲尔德热情,他从魔鬼再度化身为天使。

  咬人

  在种族歧视、故意手球以及惯常性假摔的争议声中,利物浦射手苏亚雷斯依旧凭借出色表现入选了PFA(英国职业球员工会)的赛季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射手榜上,苏亚雷斯也以23球力压范佩西居首位。难怪面对众多豪门的求购单,利物浦方面宣称,乌拉圭前锋是非卖品。利物浦执行董事伊恩·阿雷说:“参与英超和欧战,你需要苏亚雷斯和杰拉德这样的球员!”

  有了苏亚雷斯,红军首先就有了谈资。除了种族歧视、故意手球以及惯常性假摔外,“咬人”也是龅牙苏身体接触时的习惯性动作。今晨比赛中,他就将这一绝技再次上演。在下半场的一次禁区内争抢中,苏亚雷斯在与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身体接触中再次“咬人”。当时主裁判并未察觉,而电视转播方通过反复回放,才隐约看清苏亚雷斯的恶行。早在乌拉圭人效力阿贾克斯时期,他就曾在对手的身上留下自己的牙印,果真应了那句老话,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手球

  迎战切尔西,两轮不胜的利物浦迫切希望拿到3分保留冲击欧战资格的希望,此前打入22球的苏亚雷斯也希望找到进球状态,甩开紧追的范佩西。上半场利物浦场面稍稍占据上风,但是切尔西却利用定位球率先取得进球。苏亚雷斯发挥平平,两次威胁射门都被切赫化解。下半场,利物浦换上蓝军旧将斯图里奇,加强球队进攻。苏亚雷斯的火力也被激发出来。

  下半时开场不久,卡拉格后场发动长传,唐宁神来一脚传给苏亚雷斯,乌拉圭人拿球后传入禁区,斯图里奇高速插上破门得手。苏亚雷斯虽然暂时还与进球无缘,但持续4场的进球助攻荒总算被打破。但仅仅4分钟后,苏亚雷斯就从天使变成罪人。他在角球防守中故意手球犯规,裁判当场出示黄牌,切尔西获得点球机会,利物浦刚刚创造的大好局面被苏亚雷斯迅速破坏。阿扎尔利用点球机会打进一球,1比2。

  绝杀

  苏亚雷斯自知罪过深重,他沮丧地抱着头,仿佛在反省一般。此后的比赛中他拼尽全力,一次连过数人的射门震惊全场,一次任意球绝技施射差之毫厘。一次次射门无功而返,时间分秒流逝,利物浦陷入绝境。但红蓝大战本场长达6分钟的补时让悬念得以持续。就在补时已经超出6分钟的时候,利物浦一次后场长传到前场,斯图里奇右边路拿球,近乎迫不得已的一脚斜传门前,一个人影从人群中突然蹿出甩头攻门得手。苏亚雷斯!又是乌拉圭人完成了不可思议的一击。在全场沸腾的红色人海中,龅牙苏用力亲吻着红军队徽。

  本报记者 刘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