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界人士关注雅安地震 > 体育界人士关注雅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体坛为雅安祈福 丁俊晖臂缠黑纱征战世锦赛

2013年04月22日14:32
来源:北京晚报
中超、中甲赛前为雅安默哀。
体育界为雅安祈福
中超、中甲赛前为雅安默哀。

  雅安市芦山县7.0级地震牵动中国体坛,他们纷纷通过微博表达出自己尽力的意愿,并且有人已经开始行动,行动最快的是李连杰,他带领的壹基金团队正在灾区忙碌。

  李连杰的壹基金团队以最快捷的速度抵达灾区,送给灾区人民生活必需品,并且和工作人员一起进行灾民安置和服务工作。李连杰也不时地在微博上更新着内容,传达着灾区如今的情况,以及当地最需要什么帮助,或者呼吁人们应该注意什么。李连杰在微博中表示,这是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应该做的。

  正在忙着竞聘中国女排主帅的郎平在得知消息后,也立刻发表微博,对灾区同胞送去祝福。她在微博里写道:“雅安灾情,牵动人心啊!我们一起为雅安祈福,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篮球巨星姚明表示:“抗震救灾的每一步进展都时刻牵动着我的心,我为雅安祈福,愿逝者安息,愿伤者早日康复。我向所有此时此刻奋战在救灾一线的人致敬,感谢并敬佩你们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去拯救生命。坚信灾难过后,我们会变得更强大。我一定会去雅安,为当地人带去现实的帮助,加油雅安,加油四川!”姚明表示,姚基金团队从未止步,慈善和公益是自己一生的事业。

  昨晚,大杨扬在北京参加了奥林匹克公益合作联盟“爱心桥”公益项目,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出席仪式并点燃了象征启动的烛光。安踏为“爱心桥”项目捐赠了价值2000万元的运动装备。大杨扬回到北京的家后,在微博上表示:“这些2000万运动设备首批将送给灾区的孩子们,感谢大家的支持。”

  中国乒乓球队也率先向雅安灾区捐献30万人民币,此外还将捐献韩国公开赛男双跨国配对赢得的6375美金,代表中韩乒乓球人共同的意愿。国乒总教练刘国梁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就是想尽绵薄之力。”

  正在英国备战斯诺克世锦赛的中国选手丁俊晖主动要求比赛组织者在自己进场时取消进场音乐,并臂缠黑纱进场,以表达自己对遇难同胞的哀悼。他在微博上表示:“一觉醒来就听到让人如此伤心难过的事情。雅安,加油!中国,加油!”北京时间23日17时登场的丁俊晖,将以自己的方式缅怀逝者。

  本报记者 孔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