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2013年阿尔加夫杯|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春女足教练上调国字号 王军高红领衔国青国少

2013年04月22日14:44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大众卓越女足两位教练上调国字号,这在长春女足历史上还是首次。今日,大众卓越队一线队守门员教练古雪峰、U14队主教练李秀馥将分别上调至U19女足国青队和U16女足国少队担任助教。

  国青国少看上长春女足教练

  3月25日,足协通过竞聘方式确定,王军挂帅U19女足国青队,“铿锵玫瑰”标志性人物高红出任U16女足国少队主教练。两支女队分别于10月、11月参加亚青赛、亚少赛,两项赛事将直接确定两支女队能否挺进各自级别的世锦赛。

  王军和高红正式上任不到一个月,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组建自己的教练团队。无独有偶,他们分别看上了这两年进步神速的大众卓越女足两位教练———古雪峰和李秀馥。

  刘友入主大众卓越女足后,近两个赛季球队分别获得联赛第七名和第六名的历史最佳成绩,上赛季还被足协评为进步最快球队。长春籍教练团队对此功不可没,三位助理教练宋效宇、古雪峰和黄勇都可以独当一面。

  上调国字号属于“兼职”

  大众卓越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刘友认为,能有两位教练员被抽调到国字号,说明长春女足现在受到了认可和重视。俱乐部也支持教练走出去,为他们创造充足的空间,为国效力义不容辞。

  今日,古雪峰就将上调至U19女足国青队。按照行程,他将于今日到达都江堰,观看全运会女足乙组比赛,考察一位江苏女足门将。本月27日至5月12日,古雪峰将随U19国青在北京香河集训,备战亚青赛。而李秀馥将随U16国少在上海集训。

  值得一提的是,古雪峰和李秀馥上调国字号属于“兼职”,他们在长春女足的身份并不会改变。“U19女足国青球员基本都在各自俱乐部,所以集训备战和联赛并不冲突。集训结束后,我会回到大众卓越,备战月底的女超联赛。”古雪峰表示。

  古雪峰:说明长春女足很强大

  第一次到国字号球队执教,长春籍教练古雪峰也挺兴奋:“感谢俱乐部提供了一个平台,让自己的特长得以发挥。到了国青队,代表的是长春女足和长春足球。而打亚青赛,将代表中国,所以我肯定会全力以赴。”

  这两个赛季,大众卓越战绩不俗,攻防两端都有上佳表现,尤其是失球数大幅下降。作为守门员教练,古雪峰有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认为能被国字号球队抽调,也说明了长春女足的强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