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也有了“特别那一个” 场边狂吼+抱拳+滑跪

2013年04月22日15:0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我是特别的那一个。”在担任桑德兰主帅的首个新闻发布会上,迪卡尼奥在开场如此说道。媒体当时只将此视作是迪卡尼奥对穆里尼奥的模仿,然而,仅仅20天过去,他就让让所有桑德兰球迷膜拜。昨天,桑德兰1∶0力克埃弗顿,积分高出降级区6分,基本脱离危险,迪卡尼奥上任以来取得了两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本场比赛,桑德兰一开场就对埃弗顿的腹地展开猛攻,并数次威胁对手的球门。志在冲四的太妃糖空有控球优势,却组织不起太有效的进攻,反倒是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犯下大错。贝恩斯漫不经心将球误传给拉尔森,后者一脚直塞时塞塞尼翁获得单刀机会,后者一脚低射洞穿了霍华德把守的大门,而这也是全场唯一一粒进球。

  上轮,迪卡尼奥率领桑德兰打破了13年客场不胜纽卡的怪圈;本轮迎战志在欧冠资格的强敌,迪卡尼奥又率桑德兰取得了近12年对埃弗顿的第一场胜利。连拿6分后,不久前还深陷降级泥潭的桑德兰如今飙升至联赛第14名,距离倒数第三的维冈已有6分之差,保级形势可谓柳暗花明。

  迪卡尼奥不仅使摇摇欲坠的桑德兰起死回生,整个英超也因他而刮起一阵猛烈旋风。近期每场桑德兰比赛,英超转播方均有数个机位专门对准迪卡尼奥,而他对此“厚爱”也不负众望,在场边时而狂吼时而抱拳,上轮对阵纽卡时的滑跪式庆祝更是赚足了眼球。不过此役对阵埃弗顿迪卡尼奥并未重演激情一滑,而是表情狰狞地俯冲跃起并肆意挥拳,对此他在赛后解释称:“不能每次进球我都滑吧,上次被磨坏的西装裤还没补好呢!庆祝的机会以后多的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