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罗辛内茨基来中超遇阻 俄超安郅要与阿尔滨抢人

2013年04月22日15:30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记者杨大伟

  就在媒体将“大连阿尔滨已瞄上普罗辛内茨基,并将准备面谈”一事炒得沸沸扬扬时,昨天凌晨,塞尔维亚媒体爆料称,普罗辛内茨基已经得到俄罗斯安郅俱乐部的青睐,安郅俱乐部的老板苏莱曼·克里莫夫已正式将普罗辛内茨基作为下赛季主帅的第一人选。

  据了解,安郅队现任主帅是荷兰人希丁克,虽然本赛季俄超联赛尚未结束,但目前安郅队只拿到46分,在联赛还剩下6轮比赛的情况下,安郅队要想夺得俄超冠军,难度非常大。对于球队目前的成绩,老板克里莫夫并不满意,而且希丁克已确定于今年夏天正式退休。为此,克里莫夫已明确表态,将在2013-2014赛季大规模投资重建球队,无论在选帅还是引援方面,都会大面积采购精品人员。

  此前,克里莫夫心中的首选主教练并不是普罗辛内茨基,而是现任皇家马德里主帅穆里尼奥。此前,西班牙专业媒体曾宣称,穆里尼奥有可能会在下赛季离开皇马,为此,克里莫夫非常希望能请到穆里尼奥来执教安郅。不过,考虑到穆里尼奥本人仍在犹豫之中,安郅俱乐部也确认了另一位热门候选,那就是被阿尔滨俱乐部相中的前克罗地亚传奇球星普罗辛内茨基。

  据外媒报道,安郅俱乐部之所以相中普罗辛内茨基,很大程度源于其在土耳其的成功执教经历。在入主开塞利体育队后,普罗辛内茨基迅速率队从降级区杀出,并一路取得佳绩,重新燃起了进军下赛季欧罗巴联赛的希望。不过。该报道也透露,开塞利体育队已经为普罗辛内茨基提供了下赛季合同,后者是走是留尚未确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开塞利体育队开出新合同留人,安郅俱乐部又介入到争夺,无疑会增加阿尔滨赴土耳其谈判的难度。毕竟安郅俱乐部的强大财力和盛名,都享誉全世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