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亚俱杯-辽宁3-0胜黎巴嫩 携卡塔尔获开门红

2013年04月22日15: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3年第14届亚洲男排俱乐部杯赛在德黑兰进行到小组赛第二日,由少帅隋盛胜执教的辽宁男排在C组直落三局以3-0(25-15、25-15、25-18)脆败黎巴嫩,携手B组以3-0(25-12、26-24、25-18)零封乌兹别克斯坦的卡塔尔同获开门红。

  在稍早前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B组卡塔尔Al-Rayyan俱乐部在昨天同样是轮空,今天首先是以3-0零封乌兹别克斯坦Uzbektelecom,三局比分是25-12、26-24、25-18;而昨天轮空的辽宁男排则是在C组对阵黎巴嫩Al-Bouchrieh俱乐部,后者此前是以1-3不敌同组的印度ONGC Dehradun无缘首胜。

  比赛伊始,辽宁男排即抓住防反机会连续下球,开局阶段就以7-4领先3分优势;在比分平稳提高到11-5后,辽宁男排通过发球和拦网全面施压连得3分,进一步扩大分差到14-5;在比分改写到7-15后,黎巴嫩Al-Bouchrieh俱乐部同样是进攻乏力,落后辽宁男排至10-20有10分的差距;虽然黎巴嫩Al-Bouchrieh在12-23后连追2分,但还是以比分15-25先丢一局。

  次局较量,气势如虹的辽宁男排凭借左右两翼的强攻网上优势,同样是在技术暂停时以比分8-4赢得先机;稍作调整后,黎巴嫩Al-Bouchrieh俱乐部拦防配合漏洞明显,比分随即被改写到6-12差距拉开有6分;在比分相继提升到15-8和18-9后,辽宁男排打走一攻和防反给力,继续巩固优势到20-10和22-13,并且在24-15后处理球毫不手软以25-15领先局分到2-0。

  第三局比拼,双方球队从开局伊始的比分1-1拉锯5-5平,辽宁男排抓住对手略有松懈,防反分下球率稳健以8-5领先技术暂停;不过,黎巴嫩Al-Bouchrieh俱乐部并没有像前两局那样一泻千里,而是紧紧咬住比分到7-9和10-12,即使是被辽宁男排短暂拉开到10-14,也随即顽强追回到13-15和15-17;在比分改写到19-16和22-17后,辽宁男排最终锁定到25-18喜获开门红。

  本场比赛,辽宁男排启用二传于世波、主攻宋玉晨和吴国荣、副攻梁春龙和马子辉、接应袁志、自由人肖鸿鹰首发亮相,替补二传朱晓鹏同样赢得登场机会,教练组和全体球员在比赛前向雅安的遇难者默哀。在赢得亚俱杯首秀完胜之后,主教练隋盛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员们在防守环节表现出色,现在比较关心的问题是队内的伤病情况。

  在此后进行的三场比赛中,D组日本丰田车体俱乐部以0-3(20-25、23-25、20-25)惨遭哈萨克斯坦Almaty所零封,阿曼Saham俱乐部则是激战四局以3-1(25-17、27-29、25-16、25-17)力克马尔代夫STO RC;A组伊朗Kaleh Mazandaran俱乐部最终直落三局以3-0(25-16、25-16、25-19)零封阿联酋Al-Ain喜获两连胜。

  北京时间4月23日,男排亚俱杯小组赛进行到第三轮,具体对阵形势是A组中华台北VS阿联酋,B组伊拉克VS卡塔尔,C组印度VS辽宁,D组马尔代夫VS哈萨克斯坦、日本VS阿曼。(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