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巴卡成大胡子梦魇 杜兰特:我们防守无处不在

2013年04月22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组图:火箭惨败不敌雷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22日,今天哈登的招牌欧洲步杀伤力骤减,在雷霆汉堡包式的防守照顾下,大胡子的突破举步维艰。赛后《俄克拉荷马人报》就评论到,伊巴卡简直成了哈登的梦魇,而雷霆主将凯文-杜兰特认为,球队的防守无处不在,“我们要让他们的每一次出手到感到困难。”

  忽然之间,火箭众将醒悟过来,此雷霆已非常规赛时的雷霆,他们的防守变本加厉了,正像之前布鲁克斯高呼的,今天他们大举防守大旗灭火。今天,哈登每一次突到内线,都感到有支巨大的手正张开织起一张大网。没错,这个人正是联盟盖帽王伊巴卡。“他打得太出色了”,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赞叹到。

  11投7中,17分7篮板3盖帽,伊巴卡彻底打爆了火箭的4号位。在这个位置上,火箭没人能对得上他。如果双子星闪耀,伊巴卡再打开的话,火箭简直陷入了绝望,想赢球就像是白日梦。但不要以为伊巴卡只会在篮下做文章,今天他还命中了一记三分球,“我很自信”,伊巴卡谈投三分时说到,“我每天都在苦练三分,队友们也是极力为我创造三分的空位。”

  伊巴卡,攻防两端都如同野兽一般。这也正是雷霆所需要的。然而,球队的防守可没有只靠他一个,今天杜兰特也在一段时间内承担着防哈登的任务,并且成功送给大胡子一记火锅。“我非常惊讶”,哈登谈及自己的好兄弟时说到,“我想他满脑子想的就是送我大帽。”

  今天,火箭常规赛联盟第二的火力彻底熄火。开局他们13投丢了12球,全场91投只有33中。火箭直到比赛还算34.5秒的时候,得分才突破90分大关。球队三大主将,哈登、林书豪和帕森斯,命中率都不到四成。“我们想让他们的每一次出手都异常困难”,杜兰特说到。今天雷霆的防守确实无处不在。主帅布鲁克斯赛后也高度赞扬了球队的防守,“我们的防守自始自终都非常出色。他们是攻击力非常强的球队,很高兴我们整场比赛都从充满防守的能量。”(搜狐体育 小凯)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