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火箭有望破7冠纪录 没他就像GOLF没伍兹

2013年04月22日19:17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长达12月未参加比赛的罗尼·奥沙利文在世锦赛首轮中交出了一分满意的答卷,他以10比4大胜马库斯·坎贝尔。七届世锦赛冠军得主斯蒂芬·亨德利表示,如果奥沙利文想打破自己的记录的话,那么他必须认真起来。

  已经退役的亨德利依旧是这个时代最为成功的斯诺克球员,他创纪录地获得了36个排名赛的冠军头衔。不过他相信回归的奥沙利文有潜力再获得三个世锦赛冠军,与自己的世锦赛冠军数持平。

  亨德利说道:“如果奥沙利文的目标是打破我的记录的话,那么他需要开始认真起来。在未来的几年中,他必须要有一个目标。他回到了这项运动,但是他是否会专注于其中并全身心地投入,让我们拭目以待。如果罗尼发挥出全部的潜力的话,那么他就是世锦赛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毫无疑问他是一位天才球员,但罗尼有时候是无法预测的,就像他之前缺席了很多比赛然后在世锦赛回归这样。”

  在世锦赛首轮击败坎贝尔之后,奥沙利文向着自己的第五座冠军奖杯又迈进了一步。在他身前,只有7届冠军得主斯蒂芬·亨德利以及6届冠军得主史蒂夫·戴维斯,而雷·里尔顿是在职业生涯中另外一个获得6个世界冠军头衔的选手。亨德利相信总有一天奥沙利文会打破自己的记录,但是他仍旧对于这位英格兰球手的回归表示欢迎:“罗尼的回归十分重要,因为他是这项运动中最好的球员。(罗尼的退出)就像泰格尔·伍兹不会再打高尔夫一样。不会出现相同的事情的。”(McLean)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