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蒋兴权:执掌佛山因想法对路 目标尽快进季后赛

2013年04月22日20:28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下午15:00,刚出任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总教练的蒋兴权指导及一线队执行教练的刘铁指导出现在了球队训练场地边。由于目前大部分一线球员前往各赛区参加全运会预选赛,今天训练主要以部分一线队队员及二队球员为主。他们在场边观看训练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在训练结束后二人接受了龙狮官网的采访。

  龙狮官网:选择佛山队的原因。

  蒋兴权:我是昨天晚上抵达到佛山,我非常高兴来到佛山。到达佛山之后和老板、俱乐部的领导、教练接触,觉得他们对佛山篮球的发展想法是非常对路的。前一段在接触过程中对球队建设问题大家的看法基本一致,我觉得佛山队伍比较年轻、篮球氛围很好,而且广东的篮球水平也是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的,我作为一名教练能来到佛山队来也非常高兴,下一步带领这些年轻队员尽快成长,球队也尽快出成绩。希望政府、媒体、球迷大力支持,大家一同努力提高佛山篮球的水平。

  龙狮官网:对佛山队球员的印象。

  蒋兴权:今天我看了他们的训练,因为大部分队员在进行全运会预选赛的比赛,这里还有四五名队员,我看他们青年队的训练还是比较不错的。作为年轻队员就应该一步步的扎实从基本功、战术意识、身体、心理等各个方面一步步提高,需要时间、需要磨练我想通过大家的努力,对他们的前景还是很乐观的,我的信心还是比较足的。

  龙狮官网:对于佛山队的成绩目标。

  蒋兴权:由于这个队伍比较年轻还需要努力,既然弄了这个球队,从各级领导、集团、俱乐部、媒体、包括球迷都有这个希望,作为教练来讲还是争取尽快的带出成绩,还是很有希望的,也要争取尽快将球队带入季后赛。

  龙狮官网:对佛山队年轻队员的建议。

  蒋兴权:现在CBA球队当中年轻球员比较多,应该说他们进步都是很快的。大家同样都在进步,如果你的进步幅度小,还是追不上别人。因为这个球队起步比较晚,但是大家扎扎实实的练,通过我们的工作把球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每天都在研究怎么让球队更好、球员把球练的更好,怎么进步的更快,大家寻找一条进步速度更快的方法,我想这个球队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龙狮官网:在未来队外援选择方面的意见。

  蒋兴权:这个需要研究,CBA联赛通过这几年的发展,大家也看到外援在联赛当中非常重要,现在都有一些想法但是要根据情况,要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龙狮官网:印象较深的球员。

  蒋兴权:球员都比较年轻,特点也不一样,我更看中他们是年轻队员,可塑性都非常强,这一批人都不错。只要他们练的好,我觉得这批队员都可以练出来。但是练的不好,这个成绩就不好说,我想他们只要努力练好,发展前景还是不错的。

  龙狮官网:对龙狮队的印象。

  刘铁:来佛山后看到很多年轻的队员,这种朝气蓬勃的感觉让人特别舒心,另外广东的篮球这种文化受到大家普遍的关注与支持,那么在环境上是非常好的环境,给我的感觉也是非常赏心悦目。

  龙狮官网:如何分配和蒋指导的分工。

  刘铁:关于这个问题,下一步需要进行一个非常细的分工,现在还没有具体的分工,总体来说还是需要执行蒋指导和俱乐部的具体指示,增强球队的凝聚力把比赛打好,我在其中还是来协助蒋指导的工作的作用。

  龙狮官网:对球队的成绩目标。

  刘铁:打进季后赛对每个球队来说都是一种压力,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把压力放到一边,怎么样把压力变成动力。然后着手解决球队的弱势部分,强化球队的强势部分,在这种情况下一步步的增强实力,通过备战期好的准备来提高球队的成绩。我觉得对于每个教练组成员来讲压力肯定是有的,包括俱乐部也都是压力的,面向大众的时候大家的压力都是一样的,但是我们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把球队带出更好的成绩。(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