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补赛意大利胜捷克 进决赛将战俄罗斯队

2013年04月22日2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2013年联合会杯世界组半决赛结束了全部比赛,补赛中意大利队依靠文奇的单打胜利,总比分3-1击败科维托娃率领的捷克队,强势晋级联合会杯决赛。决赛中意大利队将对阵俄罗斯队,后者昨天3-2逆转击败了斯洛伐克队。

  由于比赛地巴勒莫昨日遭遇暴雨侵袭,原定进行的3场比赛仅有1场完赛,2011年温网女单冠军科维托娃2-1逆转埃拉尼,帮助捷克队保有逆转的可能性。今天率先进行的单打比赛在文奇和萨法洛娃之间展开,比赛由文奇率先发球,意大利人在主场观众的疯狂呐喊声中,第2局就率先实现了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3-0的领先。此后萨法洛娃虽然力保发球局不失,但是在唯一一个破发点上她就没能把握住,文奇轰出4个ACE球,凭借83%的一发得分率和53%的二发得分率,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萨法洛娃率先发球,双方一上来就互破发球局,此后各自保发来到3-3。第7局萨法洛娃再度取得破发,保发之后来到5-3的领先。不过发球胜盘局里捷克人却突然哑火,文奇连胜3局将比分反超至6-5,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关键时刻文奇在赛末点上发出致命双误,萨法洛娃强势破发将比赛拖入抢七决胜局。抢七局中捷克人凭借着更加高效的进攻。7-2取胜,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比赛由文奇率先发球,她在第2局再度率先实现破发,不过萨法洛娃在第4局顽强回破将比分追至2-2。各自保发之后,文奇在第8局再度破发得手,5-3进入发球胜赛局。这一局里文奇一上来就利用精彩的过顶高吊得分拿到2个赛点,不过她的2次失误全都浪费。意大利人在第3次赛点上,依靠萨法洛娃反手穿越球挂网拿下,6-3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1取胜,帮助意大利队锁定胜局。

  随后双方取消了佩内塔/斯齐亚沃尼和哈拉瓦洛娃/赫拉德卡的双打比赛,获胜的意大利队将在决赛对阵俄罗斯队,后者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3场,大逆转击败斯洛伐克队,锁定了一个决赛席位。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