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预赛-北京64-67惜败山东 湖北福建各自获胜

2013年04月23日0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第12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赛重庆铜梁赛区结束第4日角逐。在金龙体育馆进行的争夺中,北京队以64-67惜败山东队,巩晓彬球队取得4连胜。虽然输球,但北京队仍握有出线主动权。另外两场比赛,湖北队以88-60战胜黑龙江队,福建队则以93-77击败河南队。

  湖北队88-60黑龙江队

  湖北队以28分优势轻取黑龙江队,取得2连胜战绩变为3胜1负;而黑龙江队则遭遇4连败。整体实力占优的湖北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控主动,顾全单节投中3个三分球,首节战罢湖北队以26-15领先黑龙江队。次节一开始,黑龙江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6分,不过紧接着顾全连续得分,湖北队确立20+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湖北队以48-27领先黑龙江队。

  第三节开始后,湖北队连得11分领先32分,黑龙江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黑龙江队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至20+。三节战罢,湖北队以68-44领先黑龙江队。末节成为垃圾时间,两队都派上不少年轻球员,黑龙江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湖北队以88-60战胜黑龙江队。

  湖北队的顾全上半场得到20分,全场拿下26分8篮板2抢断,孟铎有11分入账,罗汉琛贡献10分4篮板4助攻,宋康明砍下10分9篮板2助攻2抢断,陈开得到10分3抢断。黑龙江队的于刚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并抢下4篮板,金明拿下15分5篮板。

  湖北队首发阵容:罗汉琛、张凯、宋康明、顾全、孟铎

  福建队93-77河南队

  福建队以16分优势战胜河南队,结束3连败并取得首胜;而河南队的战绩变为1胜3负。对福建队来说,只要明日战胜黑龙江队,便能前往遵义参加附加赛。首节刚开始,王哲林手感不错连得6分,开场后福建队掌控主动很快以19-9确立领先优势。首节后半段,河南队并没有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福建队以27-16领先河南队。次节一开始,赵泰隆和王哲林各自扣篮得分,福建队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福建队以48-35领先河南队。

  第三节开始后,赵泰隆外线命中三分,福建队取得20+的领先优势。河南队虽然表现积极,不过投篮命中率并不是很高。三节战罢,福建队以75-53领先河南队。末节河南队全力一搏,球队连续得分缩小分差,不过福建队总能投入关键球并保持两位数优势。最终,福建队以93-77战胜河南队。

  福建队的赵泰隆投中6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并送出3助攻,王哲林有21分7篮板2盖帽入账,周启新贡献16分5篮板,林晨耀砍下11分4篮板,吕晓明拿下6分10助攻3抢断。河南队的薛玉洋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并抢下6篮板,姜宇星有20分3助攻入账。

  福建队首发阵容:王哲林、吕晓明、赵泰隆、周启新、林晨耀

  山东队67-64北京队

  山东队以3分险胜北京队,喜获4连胜;而北京队3连胜就此终结并遭遇首败。如果明天京鲁双双获胜的话,将携手出线。赛前发生一桩趣事,翟晓川在热身时扣碎篮板导致比赛推迟。首节刚开始山东队以7-9落后,北京队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打出11-0的攻击波领先13分。首节后半段,山东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首节战罢,北京队以21-12领先山东队。次节一开始,丁彦雨航命中三分,山东队打出12-4的攻击波仅落后1分。孙悦手感不错,北京队保持比分领先。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以37-33领先山东队。前两节,孙悦得到1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打的很胶着,北京队始终保持着比分领先。三节战罢,北京队以52-51领先山东队。末节开打后,山东队将比分扳成55平。北京队打出7-2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并迫使巩晓彬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睢冉完成2+1进攻,顽强的山东队又将比分追成64平。比赛结束前33秒,李敬宇投中关键2分。最后时刻,孙悦错失追平比分的三分。最终,山东队以67-64战胜北京队。

  山东队的李敬宇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丁彦雨航有12分入账;北京队的孙悦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王骁辉贡献10分,翟晓川拿下9分。

  北京队首发阵容:孙悦、翟晓川、朱彦西、王骁辉、张松涛

  山东队首发阵容:许家晗、睢冉、丁彦雨航、李林、陶汉林

  小组积分榜

  1、山东队--4胜0负

  2、北京队--3胜1负

  3、湖北队--3胜1负

  4、福建队--1胜3负

  5、河南队--1胜3负

  6、黑龙江队--0胜4负

  (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