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武汉卓尔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队长盛赞图拔金牌教练 吴龑:水平毋庸置疑

2013年04月23日0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搜狐体育讯 图拔科维奇将接管武汉卓尔队主帅教鞭,这位曾经在中超赛场上取得傲人战绩的前鲁能主帅,将来到江城武汉。在中国的近6年时间里,图拔帮助山东鲁能队两夺中超冠军、且有1次中超杯冠军、2次足协杯冠军。这位王牌教练,在汉军球员的眼里是怎样的?队长梅方用四个字表达:“冠军教练!”门将吴龑说道,图拔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而随卓尔救援队抵达雅安的球员姜胜也关注着卓尔新帅:“回队以后跟着图拔多多学习。”

  22日下午,武汉卓尔正式宣布图拔入主执教,并与其签署了一分为期1+2的合同:即执教到本赛季结束,一旦双方对最终成绩感到满意,将自动续约两年。图拔回归中超后的第一站并不是武汉,而是天津。本周末,中超联赛第七轮即将打响,武汉卓尔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此役也是图拔执教武汉卓尔的处子秀。

  对于图拔这样驰骋中超赛场,夺得傲人战绩的卓尔新主帅,汉军众将或多或少有些期待。图拔在中超近6年的时间里,先后在2006、2008赛季获得中超联赛冠军,2004、2006赛季获得足协杯冠军以及2004赛季获得中超杯冠军。有着这样辉煌的成绩,图拔在卓尔队长梅方眼里堪称“冠军教练”。

  在武汉卓尔主力门将吴龑的记忆里,图拔拿过两届中超冠军最为深刻。吴龑向笔者表示:“图拔在山东执教的时候我还很小,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知道他带领山东鲁能队拿了两届中超联赛冠军,所以他执教能力肯定不用怀疑。”这样一名冠军教头是否适合武汉卓尔?对此吴龑坦言:“还得等图拔带队后才能知道适合程度。”

  汉军新帅敲定,随卓尔救援队抵达雅安地震重灾区的球员姜胜也通过微博第一时间知道。对于图拔的印象姜胜并不深刻:“只是以前听说过,图拔在山东带队很出色。希望回队以后能够跟着图拔多多学习。”谈到图拔带队的前景?姜胜表示:“毕竟是俱乐部签下的教练,相信他会带领我们走好下面的中超路。”(搜狐体育 Wing)

1.您如何看待图拔接替郑雄担任武汉队主帅?





2.您认为武汉卓尔换帅后的前景如何?





3.您认为武汉卓尔在何时能取得中超首胜?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