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闵鹿蕾休息室高喊提士气 翟晓川扣碎篮板称无辜

2013年04月23日0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22日重庆铜梁报道)今天晚上,第12届全运会男篮预赛铜梁赛区(成年组)的比赛进入第四轮,山东队67-64险胜北京队,4战全胜暂列第一,北京队4战3胜1负暂列第二,湖 北队4战3胜1负排名第三。

  比赛结束之后,山东队队员都欢快地涌入到场地中去,庆祝再一次击败了北京队,也庆祝来之不易的胜利。而北京队则沮丧地走进休息室,休息室里,气氛非常沉闷和安静,大家都不说话。主教练闵鹿蕾在休息室给大家打气。“大家别这么丧气,将头抬起来,今天已经打得够好了,我对大家挺满意的。做好打明天比赛的准备,明天赢了就肯定能出线了。”闵鹿蕾高喊的声音回响在休息室里。

  按照目前的情况,如果北京队明天击败河南就肯定出线,而山东只要不输给湖北队6分以上,也可以出线。闵鹿蕾也没有接受记者们的采访,而且也请记者配合,快点结束采访任务,好让大家早点回去准备明天的比赛。

  对于今晚输球,孙悦既遗憾又坦然,承认这是年轻球员成长的宝贵经验。“比较遗憾输掉这场比赛。这就是年轻队员过渡到老队员必须具备的经验,经验的获得也是非常惨痛的。这是非常宝贵的经验,希望大家从比赛中尽快成长。”孙悦说,“大家应该更好处理机会,最后关键时刻可以发挥自己的特点,不是只依赖一两个队员的个人能力,应该有自己的特长,关键时刻发挥自己的能力。”

  翟晓川对于输球同样非常遗憾。“还挺遗憾的,今天大家都做得不容易,都全力去拼,稍微有些遗憾。最主要是拿下明天这场比赛。”翟晓川说,“今天有一些球没处理好,有一些失误,没有抓住机会。”

  在赛前热身中,翟晓川就扣碎了篮板,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换,比赛推迟了将近半个小时开始。“之前他们都扣了很多次,正好赶上我扣的,正好赶上了,本来就碎了,我一扣就完全碎了。”翟晓川一脸无辜地说,“扣了我就走了,我当时不知道。”

  不过,据观察,比赛场地金龙体育馆的篮架锈迹斑斑,看上去已经有很久的时间,本次比赛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有记者担心篮板是否可以承受每天三场比赛的强度,果然发生了篮板扣碎的情况,幸亏没有产生人员受伤的情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