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范佩西3球鲁尼吉格斯3助攻 曼联半场暂3-0

2013年04月23日03:4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3点,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4轮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队,在只要取胜即可提前四轮锁定英超冠军头衔的关键战役中,上半时比赛便凭借范佩西的帽子戏法3-0大比分领先维拉队进入半场休息,吉格斯送出2个助攻,鲁尼也有1次助攻。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80次交锋,此前曼联队以92胜38平49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87次主场对战时仅有12负而已,在英超赛场双方的41次对垒阿斯顿维拉也只得可怜3胜而已,而维拉在此前20次英超作客老特拉福德时只取得10个进球。由于周日曼城被逆转输给热刺,因此意味着曼联队只要在此役获胜即可锁定本赛季英超冠军,而红魔上一次英超主场连败还是在2002年。曼联方面,阿什利-扬因脚踝伤缺席面对旧主的机会,鲁尼迎来在曼联期间的第400次正赛比赛;阿斯顿维拉方面,此前受到腹股沟伤势困扰的阿邦拉霍复出首发。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取得梦幻开局。1分21秒,鲁尼本方半场中圈弧内送出精准斜长传,瓦伦西亚右路拿球回做,拉斐尔传远端,吉格斯不调整底线前直接敲回中路,范佩西近距离左脚推射破门助曼联队1-0领先。第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再次送出好球,范佩西小禁区前沿左脚垫射皮球擦横梁稍高。第11分钟,维曼中路送出妙传,本特克大禁区左侧在琼斯回追滑铲干扰下起脚稍高出横梁。

  第13分钟,鲁尼中场接香川真司横敲再次送出精准长传球,范佩西在疑似稍越位的情况下反越位成功大禁区边缘不调整直接左脚凌空抽射世界波打球门右角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曼联球迷看台上打出了“范佩西20号=冠军20个”的大横幅。第15分钟,卡里克超远距离吊门打偏。之后曼联队有所松懈,维拉队被动场面得到缓解。第28分钟,埃弗拉中场放铲恩佐比亚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维曼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挡出远角底线。1分钟后,德尔菲利用角球机会外围起脚被鲁尼中途拦截破坏。

  第33分钟,香川真司中场中路送出身后球,吉格斯反越位杀入禁区后大度横传,范佩西又在疑似越位边缘得球小禁区线上冷静晃过古赞后5米处左脚劲射球门左上角助曼联队3-0领先,这是范大将军在英超赛场的第5个,也是加盟曼联后的第2个帽子戏法,范佩西借此以24个进球反超苏亚雷斯独占英超射手榜榜首位置。第42分钟,阿邦拉霍20米外左脚抽射稍偏。第45分钟,弗拉尔的远射飞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队3-0领先阿斯顿维拉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1-德赫亚/2-拉斐尔、4-琼斯、6-埃文斯、3-埃弗拉/7-瓦伦西亚、16-卡里克、10-鲁尼、11-吉格斯/26-香川真司/20-范佩西

  阿斯顿维拉队:22-古赞/34-卢顿、4-弗拉尔、32-巴克、27-本内特/15-韦斯特伍德、16-德尔菲、26-维曼、10-恩佐比亚/11-阿邦拉霍、20-本特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