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20号=曼联20冠!梦幻1季 亨利C罗后第3神

2013年04月23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曼联传奇20冠的夜晚,需要传奇球星来演绎一场传奇般的加冕礼,范佩西正是这么做的,头33分钟就完成帽子戏法,让大将军名利双收,曼联球迷打出了“范佩西20号=20冠”的横幅,《每日邮报》也赞叹说:“这是罗宾的胜利游行,辉煌的帽子戏法让曼联夺得冠军,荷兰人在夺取年度最佳球员和金靴上也已是一路坦途。”

  曼联去年花费2400万英镑在曼城之前抢先签下范佩西,用意不言而喻,荷兰人也很应景地选择了20号球衣,“有20号和21号给我选择,我选了20号,因为我过来就是要帮助曼联取得联赛第20冠的,这是一次新的挑战,也是我人生至今最大的挑战。”范佩西做到了,第20个冠军正是诞生在他的手中。

  10场球荒已经成为不值一提的历史,在曼联冲冠最紧要关头范佩西又成了曼联龙头老大,自从1月以来再次连续三场进球。此战曼联获胜就能夺冠,开场80秒范佩西就让涌入老特拉福德坐等冠军的75591名球迷放下了心,门前近距离推射将吉格斯的传中球送入网底。弗格森赛前就表示,范佩西这样没有联赛夺冠经验的球员总是特别有干劲,能推动球队前进,还真说对了,开场一分半钟不到就大局已定,范佩西真是迫不及待要打破自己个人的8年冠军荒。

  随后范佩西又将鲁尼的长传用远射送入网窝,33分钟则又是吉格斯送出传中,荷兰人小禁区线附近左脚推射完成帽子戏法。英超生涯中,范佩西已经5次在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与安迪-科尔、范尼、贝尔巴托夫、伊恩-赖特四大射手比肩,帽子戏法次数在大将军之上的,只有希勒的11次, 福勒的9次,欧文和亨利的8次以及鲁尼的6次,曼联生涯短短一年范佩西也已两度戴帽。

  此战的闪电一击还不是范佩西本赛季最快进球,本赛季对阵西汉姆,他曾开场半分钟进球,但33分钟时间内戴帽却是他英超生涯最快了。上一个比他还快的英超射手是目前已经加盟中超的雅库布,接近9年之前,2004年5月15日代表米德尔斯堡对阵朴茨茅斯一战中曾在前31分钟就连入三球,有意思的是庞贝军团正是他的上一个东家。

  赛前还落后苏亚雷斯两球的范佩西,一战后以24球重夺联赛射手榜头名。由于苏亚雷斯本轮联赛爆出撕咬对手的丑闻,很可能遭到重罚停赛到赛季末,而且乌拉圭人累积10张黄牌本身也要停两场,外加射手榜第三的贝尔此前伤停一个月,目前进球只有18个,联赛只剩4轮的情况下,范佩西卫冕联赛金靴几乎已没有竞争者。

  PFA年度最佳球员评选中,范佩西进入候选人名单,作为冠军球队核心,这是必须的。上赛季范佩西为阿森纳全年攻入37个进球,枪手排名第3还能首次问鼎这项荣誉,加盟曼联后出场44次罗宾侠已打入28球,自然极有希望夺得两连冠。如果荷兰人如愿卫冕,也将是这项奖项设立以来亨利和C罗之后,第三位成功卫冕的得奖者。弗格森认为获奖将是对范佩西完美赛季的褒奖:“他拥有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他的进球数说明了巨大的贡献。”如果如愿得奖,范佩西也将是2009年的吉格斯之后,又一个囊括联赛冠军与PFA年度最佳的双料先生。(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