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日综述:巫师艾伦爆冷出局 多特三节胜艾伯顿

2013年04月23日0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013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冷门谍报,“巫师”希金斯半场3-6落后的情况下无力回天,总比分6-10不敌马克戴维斯首轮出局,而艾伦则是最后阶段连丢四局,8-10被马克金逆转击败。多特和艾伯顿的比赛则是非常有意思,由于用时较长使得上下半场比赛变成了三节进行,最终多特10-6击败艾伯顿晋级16强。

  希金斯首轮出局

  希金斯在世锦赛首轮的对手是马克戴维斯,尽管对手实力不俗但希金斯还是在各方面占据压倒性优势。然而从比赛一开始希金斯就显得不再状态,虽然取得2-0的开局,但随后被戴维斯所压制半场3-6大比分落后。半场休整之后希金斯一度有所起色,但每次将分差缩小到两局后,又被戴维斯拉开比分。最终马克戴维斯总比分10-6击败希金斯。继前一个比赛日“金左手”威廉姆斯出局之后,本场比赛“巫师”希金斯再度出局,横行一时的“75”仅剩下火箭奥沙利文一人。

  艾伦爆冷出局

  艾伦本赛季卫冕了海口赛的冠军,逐渐跻身顶尖选手的行列,世锦赛首轮艾伦对手是马克金。比赛从一开始就是陷入胶着,半场马克金5-4领先艾伦。下半场比赛中比分交替领先,艾伦率先完成反超,但随后马克金追平比分并且9-8率先拿到了赛点。艾伦无力回天戴维斯再胜一局,连胜四局逆转将艾伦淘汰出局,爆出了首轮又一大冷门。

  多特10-6艾伯顿

  世锦赛首轮艾伯顿和多特的对决也是颇具看点,两位选手都曾经拿下过世锦赛的冠军,并且如今还偶有惊艳的表现。然而比赛的进程也颇有戏剧性,在“磨王”艾伯顿的努力下,原本上下半场的比赛被硬生生的拖成了三节决胜。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多特占据主动取得6-2的领先优势,由于用时较长使得原本预计的上半场9局没能打完。下半场比赛中艾伯顿状态有所起色,出色的防守逐渐令多特失去耐心,艾伯顿将比分追成6-8落后时,再度由于用时较长不得不中断。这也使得原本上下半场的比赛,变成了三节决胜负的比赛。最终多特10-6的比分将磨王艾伯顿淘汰出局。

  在这个比赛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泰国选手普京表现足够惊艳,资格赛连胜5场打进正赛后,今天首轮面对马奎尔再度有精彩表现,上半场比赛中取得了5-3的领先优势,使得爆冷晋级存在可能。另外上赛季世锦赛亚军卡特登场,面对实力平平的沃拉斯顿,卡特后来居上5-4暂领先对手。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