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衣室high了!半裸喷香槟雨 爵爷对瓶吹(组图)

1/8

2013年04月23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曼联3-0战胜维拉队史第13个英超冠军、史上第20个顶级联赛冠军。比赛结束后,曼联将士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与球迷们疯狂庆祝,尽管英超联盟还未颁发奖杯,但曼联球员们回到更衣室里继续庆祝冠军的到来,“推特控”费迪南德在互联网上分享了一些私密的照片。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曼联更衣室嗨翻天 球员半裸喷香槟雨

  众所周知,更衣室是球队的圣地,无关人员很少能够踏进这个区域。比赛结束后,费迪南德迅速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了三张曼联更衣室的照片:第一张图片是费迪南德、克莱维里、埃弗拉和范佩西等四人的合影,除了克莱维里,其余三人均裸着上半身,曼联中后卫附注“20冠!!!!”第二张图片是费迪南德、卡里克与鲁尼的合影;第三张图片是费迪南德与拉斐尔的合影,并附注信息,“拉斐尔生涯的第三个英超冠军!”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也刊登了几张赛后曼联更衣室的照片,费迪南德甚是疯狂。

  在夺得20冠后,曼联战士们在更衣室里进行了合影庆祝,费迪南德打开一瓶香槟跳在空中。生涯第一次夺得英超冠军的范佩西,脱下球衣与费迪南德合影后,在曼联更衣室里举起象征着20冠的曼联球衣,当然球衣上的数字20也代表着他在曼联的战袍的号码。当然,已经71岁高龄的弗格森爵士也没落俗套,拿着起子站在战术板前准备开香槟庆祝。(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