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纪神球!爵爷看呆了 范佩西:伟大梦幻 第1冠

2013年04月23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有机会囊括联赛金靴和年度最佳球员估计仍不会让范佩西满足,英超赛季最佳进球他也想要!本场曼联20冠加冕庆典战,红魔20号又打入了一个超级世界波,媒体形容这是年度最佳进球候选看来是保守了,而用弗格森的话说这球更是“世纪最佳进球”!

  鲁尼第13分钟送出一脚媲美卡里克的高质量长传,但帮助他完成联赛第10次助攻的还是范佩西,荷兰人在鲁尼出球前就在横向跑动,成功摆脱了国家队队友弗拉尔的纠缠,禁区弧内迎球不停顿直接抡起左脚就抽,球速飞快窜入门内,本赛季丢球56个全英超门将最多的古赞,连扑救动作都没做,面对这样的超级进球,任何抵抗都根本没必要。

  老特拉福德为这粒世界波沸腾了,上次范佩西进球后熊抱弗格森,爵爷笑称自己老命差点交代在了爱将手里,这次荷兰人没再去招惹71岁的老先生,但他的进球这等华丽,老爵爷又哪能坐得住?弗格森尽管脸上没有激动神色,依然不能自已地站起身来举起双手长时间凝立,像看呆了一样对这个伟大的进球致敬,赛后苏格兰人也说:“赛季最佳进球?绝对是了,说这球是世纪最佳进球也不为过。”《电讯报》立刻表示:“范巴斯滕、博格坎普看到这个进球也会激动”,两大传奇分别握有欧洲杯与英超20年最佳进球,如今他们的荷兰后辈又继承了衣钵,轰入了“世纪最佳进球”。

  包括上一战对阵西汉姆的扳平进球,范佩西最近四次破门都有越位的嫌疑(包括队友配合中越位),这次进球配合之后慢镜头回放,范佩西超越弗拉尔的一瞬间也有越位一臂的嫌疑,但进球如此精彩,媒体也就没人再去问责裁判了,取消毁灭这样的世界波才是罪过,不是吗?BBC就转发留言:“这是一脚配得上20冠的进球,来自曼联的20号范佩西”,老特拉福德看台也被彻底点燃了,红魔球迷高唱:“你们在看吗,默西塞德?”“邻居们,你们不再拥有冠军了”。

  “我真是非常高兴,不过这有点奇怪,我为了我的首个冠军等了这么久,这是一种伟大的感觉,我效力于一支伟大的球队,身边是梦幻级的队友。这是每个人的冠军,教练组、老板、体能师,这是我们的第20个冠军,也是我们应得的”,激动的范佩西赛后已经开始语无伦次,的确,自从2005年在阿森纳获得足总杯冠军后,范佩西已经有8年没染指过任何冠军头衔了。

  “这是韦恩的伟大传球,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他射入球门,准确射正部位,皮球的角度也很好,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取胜。第二个进球是最佳进球之一,让我们享受这一刻吧,下一场是出战阿森纳,不过现在让我们享受这一刻。”范佩西能享受的还不止夺冠和超级进球,周末重返酋长球场,前东家阿森纳要列队欢迎昔日队长为冠军球员身份回归,这是何等戏剧化而又荣耀感爆棚的时刻?(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