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夺冠夜里程碑一人最黯淡 范佩西强?仍需仰视他

2013年04月23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在赛季的第50场正式比赛中,曼联队如愿在老特拉福德拿下了俱乐部顶级联赛的第20冠,与此同时鲁尼也迎来了身披红魔战袍的第400战,如果能够在赛季剩余比赛中全部登场,那么小胖在曼联的出战场次就将与名宿丹尼斯-劳并肩。不过在这场具有个人里程碑以及俱乐部特殊意义的比赛中,鲁尼却成为了唯一被替换下场的球员,今年夏天小胖是走是留?这是一个问题!

  从2004年加盟曼联,一转眼鲁尼已经在曼联效力了9年,在今天与维拉的比赛中小胖第400次代表红魔登场,与之前一样的是弗格森再次安排他打后腰位置。对于一名前锋出身的球员来说,位置后撤需要勇气,因为除了适应不同位置所面临的不同压力之外,外界还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用进球和助攻去衡量你,而从打西汉姆联一役来看,鲁尼别说进球甚至连杀到对方禁区的机会都十分有限。英国媒体直言:鲁尼现在走到了十字路口!

  向左走还是向右走?鲁尼今天让人见识到了他的多功能,曼联队前两个进球都是由小胖在中场策动和发起的。第一个球是开场81秒鲁尼在本方半场中圈弧内送出精准斜长传,瓦伦西亚右路拿球回做,拉斐尔传远端,吉格斯不调整底线前直接敲回中路,范佩西近距离左脚推射破门助曼联队取得梦幻开局。

  第二个球鲁尼更是直接送出助攻,在中场稍偏右侧位置一记50码长传让范佩西打出了“世纪世界波”!此球进得漂亮,传得精彩。有人说无论鲁尼位置在哪,谁敢小瞧“范尼”组合都是大错特错的,当然更有人想起了几年前斯科尔斯+范尼的经典配置,实际上鲁尼的那脚长传球还这是有生姜头当年的风采,不过有球迷说鲁尼是新斯科尔斯时被一干红魔铁杆驳斥,鲁尼就是鲁尼,他已经是曼联历史中不可替代的一分子。

  不过即使如此,弗格森在第72分钟时还是做出了略显让人感到惊讶的举动,将鲁尼替换下场,而这也是近4轮联赛中小胖第3次中途被撤下,这显然不是爵爷为他提供单独享受球迷掌声的机会,因为就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弗格森曾表示自己不会保证给鲁尼首发机会,并且中场可能成为小胖在未来经常需要出现扮演的角色,自从欧冠联赛与皇马的比赛中被弃用,鲁尼在曼联的未来就一直画着一个问号。

  坦白说,鲁尼为曼联所做出的牺牲已经足够大,可以说C罗和范佩西能够达到现在如此高度与小胖的大度牺牲自我有一定的关系。实际上在本赛季鲁尼出战的25场英超比赛他进球+助攻的次数共有22次,这绝非是一个拿不出手的难堪数据,而范佩西固然在加盟曼联后大放光芒,但实际上自从2004夏天以来(恰好是鲁尼加盟曼联,范佩西加盟英超)比打入120个英超进球的范佩西更牛的只有一人,就是鲁尼(141球)!

  对于英国媒体传来传去的巴黎圣日耳曼要收购鲁尼一事,前英超球员萨维奇在《镜报》的专栏中提到,但愿这就像是我在巴巴多斯度假时沙滩上棕榈树之间的相互耳语,因为我认为作为27岁的鲁尼来说现在正是他作为球员时代的黄金期,目前他要横渡英吉利海峡去巴黎跳最后的探戈绝对为时过早。

  如果真是如此,我认为将是英格兰足球的损失,因为除了欧冠联赛外,鲁尼根本没法在法甲联赛中接受到像英超这般惊心动魄的比赛考验,而且我坚信,他如果还留在老特拉福德那韦恩一定有机会成为像斯科尔斯那样中流砥柱式的人物。《每日电讯报》的资深记者亨利-温特直言:弗格森如果卖掉鲁尼将是他执教生涯中最大的一次赌博!不过萨维奇有句话说得好:在重大决定方面,弗格森多数时间都能做出最正确的选择。(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