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佳阵容:厄祖小法争锋 无名门将害苦巴萨

凯勒-纳瓦斯
1/11

凯勒-纳瓦斯

2013年04月23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32轮结束了全部较量。领头羊巴塞罗那主场1比0小胜莱万特,法布雷加斯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皇家马德里3比1轻取皇家贝蒂斯,厄齐尔相当罕见的再次梅开二度。在一场强强对话中,瓦伦西亚5比1横扫马拉加,索尔达多两次攻破了卡巴列罗的十指关。以下是本轮西甲最佳阵容。

  守门员:凯勒-纳瓦斯(莱万特)

  莱万特让主力门将穆努阿在诺坎普轮休,但这并不意味着小蝙蝠放弃了这场比赛,26岁的哥斯达黎加人凯勒-纳瓦斯的表现犹如天神下凡。凯勒-纳瓦斯扑出了比利亚的点球和法布雷加斯的快速补射,他还把比利亚、阿尔维斯和法布雷加斯三次世界级远射拒之门外。莱万特在诺坎普坚持到了第82分钟,绝大多数功劳属于贡献8次扑救的凯勒-纳瓦斯。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