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客战太阳神确保拿一分 处罚无碍指挥比赛

2013年04月23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黔中早报 许泽斌

  本报记者 许泽斌

  今晚6点,贵州茅台队将迎来客场对柏太阳神的亚冠小赛组关键战,上次两队在奥体交锋时,茅台主场被对方前锋克莱奥绝杀,0:1遗憾输掉比赛。此番客场挑战日本柏太阳神,全队上下渴望能报主场失利的一箭之仇。宫磊表示,本场比赛要确保取得1分。

  宫磊将在看台指挥

  上轮联赛,客场战平北京国安,茅台最近已4场不败,逐步走出了赛季初的困境。4月20日,茅台队从北京飞赴日本,没有报名的球员拉法、陈昌源则回到了贵阳。和国安的比赛中,主教练宫磊对阵容做出较大调整,前锋穆斯利下半场后半段才登场,而杨昊踢了半场就被换下,宫磊坦赛后言,这样的调整就是为了柏太阳神这一战。

  由于上轮亚冠被罚出场,本场比赛宫磊将无法坐在替补席指挥比赛。同时亚足联禁止使用任何形式的通讯器材。宫磊曾表示:“(处罚)不是说我就失去了指挥权,我们教练组很默契,可以很好指挥比赛”。

  柏太阳神目前7轮联赛战罢,积10分排在联赛第八,队中前锋工藤壮人、克莱奥分别以6个和3个进球排在联赛射手榜的第3和第9位,可谓状态正佳。柏太阳神目前小组积10分,平局将铁定出线。

  宫磊:确保拿分

  宫磊说,随着比赛增多,队员也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对于对手也逐渐熟悉,从对亚冠一无所知到现在基本了解,球员自信心也增强了。队员们现在训练之余都是谈笑风生,这和第一、二场参加亚冠客场比赛完全不同,球队氛围也很好,自信心也起来了。

  谈及对手,宫磊说,柏太阳神的防守反击战术运用得相当坚决,成功率也高,像他们打韩国队6比2和打中央海岸水手3比1,都是反击造成的,球队会在这上面注意。

  宫磊说,对于本场比赛,球队要做好思想准备,确保1分,对方是主场,他们不会保守,而我们也会在进攻上做文章的。到时候就看谁的细节做得好了。我们只要在这场比赛中拿分,未来的局势就会越来越好。

  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助理教练李春满表示,有信心与柏太阳神携手出线。而在赛前的联席会议上,人和俱乐部提议球队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臂带黑纱为雅安地震罹难者默哀。

  掌握出线主动权

  战胜中央海岸水手后,茅台目前在小组中排名第二,但积分与第三位的水手相同,身后是4轮战罢3平1负未尝胜绩的水原三星,三支球队都有晋级希望,也意味着在小组赛最后两轮中将展开三队抢一张16强门票的局面。

  茅台只有最后两场均取胜,才能掌握出线主动权。最极端的情况是茅台两场连胜,而水手也是连胜,那将出现三队同积10分的情况,届时将比较相互间比赛积分、净胜球的情况,鉴于茅台亚冠输球都只输一个球,相对有优势。

  如果茅台在客场逼平柏太阳神队,收官站再在主场拿下水原三星队,最后积分将达到8分,鉴于中央海岸水手队同样亚冠客战能力不足,可以说茅台很有希望以小组次席身份出线。

  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宫磊显得很乐观:“我们小组出线的最后决定应该是在最后一轮,从我们扭转战局后,我觉得我们出线的概率应该是在70%左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