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兑现进季后承诺 发笔记本电脑感谢队友(图)

霍华德笑纳科比礼物
2/3

霍华德笑纳科比礼物

2013年04月23日0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科比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但为了激励队友杀入季后赛,科比还是向媒体承诺:湖人一定会杀入季后赛。好在队友非常争气,为老大争足了面子,为了答谢队友的努力,科比给所有队友都派发了礼物——一台笔记本电脑。

  面对着所有人的质疑,科比之前在媒体面前信誓旦旦,称不必担心湖人在常规赛的挣扎,深信球队一定会杀入季后赛。湖人在最后阶段的表现还是非常给力的,不但入围了季后赛,而且还把自己的排名提升至第七。

  队友奋力拼搏让湖人能杀入季后赛,科比自然要好好奖励一番,于是他给所有队友都派发了一台笔记本电脑。这台笔记本并不一般,在外包装上有着科比的专属LOGO,应该是厂商为科比特别订制的版本。

  队友们在得到科比的礼物之后都非常开心,德怀特-霍华德手里握着一台笔记本更是笑得合不拢嘴,慈世平则是和笔记本一起在记者面前大方合影,史蒂夫-布雷克更是把新笔记本的照片上传到推特,与网友一起分享喜悦。“多谢科比的笔记本电脑!”布雷克在推特上写道。而菜鸟罗伯特-萨克雷也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比着“V”的手势晒礼物。

  (搜狐体育 pacific)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