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脚射门进球10个 恒大外援埃尔森创下神奇纪录

2013年04月23日09:31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中超史上,埃尔克森是开赛连续5轮进球的第一人。 4场比赛上演两次帽子戏法,埃尔克森成为中超最快上演两次帽子戏法的球员。埃尔克森5场10球的效率,超越前国安外援耶利奇在2005年创造的5场8球,特别是,10个进球仅仅来自于16脚射门。这就是本赛季中超最大的“现象”,广州恒大队外援埃尔克森创下的神奇纪录,已经有人按照他现在的效率展望:打破李金羽保持的26球赛季纪录似乎在第一循环就能实现。

  中超球队买外援,历来是拿外援当顶梁柱,外援质量好坏,几乎就是决定每一支球队排名的关键。而锋线上的外援,更是要求必须得分,不要忘了,埃尔克森在超级杯上的首次亮相,因为碌碌无为,还差点被冠以“水货”称号。好在,埃尔克森以极快的速度度过了过渡期。

  对于自己的进球,埃尔克森说:“很开心能打破纪录,但这已经是过去的事情。感谢身边和我一起踢球的队友,让我更靠近球门,更安心地去射门。”赛后,埃尔克森感谢队友助攻的同时也解释了自己的高效率。 “我在训练中把每一次射门都当做实战,不同的是比赛中只有一次机会,所以在训练中每一次射门都要100%专注。 ”

  恒大的外援工作做得真是没话说,绝对欧洲俱乐部级别,绝对是中超的标杆,值得其他俱乐部学习。埃尔克森一人竟然和国安前6轮全队的进球数相同,看来在某些时候,“钱”真是万能的。具体说到中超的外援上,绝对是一分钱一分货,从场上位置来看,中国足球依然有严重的“外援依赖症”。

  埃尔克森的经纪人是主教练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 2012年,埃尔克森以11球位居巴甲射手榜前十名,尤文图斯曾报价500万欧元求购,但被拒绝。2012年12月,埃尔克森以57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广州恒大,年薪200万欧元,双方签约4年。不得不说,恒大的这笔买卖,要多合算有多合算。“他才刚来中国,为什么就非得去欧洲呢? ”在被问及埃尔克森能否在欧洲豪门胜任主力时,里皮反问道。不过里皮也肯定有难处,亚冠联赛第二次报名时,埃尔克森换不换巴里奥斯,这够他头疼一阵的了。 □本报记者/黄 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