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领袖否认加盟巴萨 当红妖星亲承愿赴蓝月亮

2013年04月23日0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随着曼联在今天凌晨夺得创纪录的第20冠,曼城英超冠军的名头保持了还不到一年就被同城死敌抢了回去。可以肯定的,曼城今夏必有大动作,而下赛季英超的冠军之争也必然更加惨烈。作为更衣室领袖,队长孔帕尼率先表示了对俱乐部抱有信心,同时他还正式宣布自己不会离开曼城加盟巴塞罗那。

  此前,英国和西班牙媒体曾经曝料,称巴塞罗那有意引进孔帕尼,接替年事渐高的队长普约尔,不过比利时国脚予以否认:“我没有理由去其它地方,我在曼城很开心,而且我和俱乐部还有五年合同在身,如果你知道曼城未来的计划...我视这位一个真正的目标。”同时,孔帕尼还支持纳斯里留队,英国媒体此前报道说法国中场可能会在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孔帕尼表示:“如果纳斯里能够继续高水平的表现,我们肯定会拥有一名出色的球员。”

  的确,曼城的雄心勃勃不仅让孔帕尼心甘情愿的留下,同时也吸引到了不少球星的关注,比如欧洲足坛当红的妖星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这名效力于阿贾克斯的丹麦中场亲口承认,愿意成为曼城的一员。

  埃里克森现年21岁,是著名的阿贾克斯青训营的优秀产品,自2010年升入一线队至今,埃里克森已经为阿贾克斯出战106场并打进22球,帮助球队拿到10/11、11/12赛季荷甲冠军。而在国家队层面,他代表丹麦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并且成为该届杯赛中年龄最小的球员。克鲁伊夫曾经这样评价过埃里克森:“他是我真心欣赏的球员,也是典型的丹麦球员,你可以拿他同劳德鲁普兄弟相比,而时间能证明他能达到劳德鲁普兄弟的高度。”

  为了签下埃里克森,切尔西在他14岁和15岁时就连续提供试训机会,利物浦和托特纳姆热刺也对这名当红妖星趋之若鹜。然而,埃里克森自己似乎已经对未来有所规划,他亲口承认道:“我愿意去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俱乐部,因为在那里我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每日星报》称,埃里克森的估价大概在1200万英镑。相比于曼城在去年夏天的几笔引援,这样的价格绝对物超所值。(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