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拉假肢哪来的? 香川吉格斯也来凑热闹(图)

埃弗拉当场咬断肢
1/11

埃弗拉当场咬断肢

2013年04月23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ean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3点,2012-13赛季英超第34轮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凭借范佩西的帽子戏法3-0完胜阿斯顿维拉,提前四轮夺冠,创英格兰足坛纪录的夺下俱乐部第20个顶级联赛冠军。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埃弗拉调侃苏神 啃假肢讽刺冤家

  赛后,曼联队长埃弗拉率领众将士绕场疯狂庆祝,此时老特拉福德的看台的突然扔下一支“鲜血淋漓”的假肢,埃弗拉不假思索的捡起来,用嘴做了一个“咬”的动作,随后又拿着断肢与香川真司、吉格斯等队友合影。很明显,此举是在嘲讽上周利物浦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苏亚雷斯狠咬伊万诺维奇的一幕。

  众所周知,埃弗拉与苏亚雷斯有着极深的个人恩怨,2011年,苏亚雷斯因为对埃弗拉种族歧视而遭到英足总禁赛八场,此后双方在赛场中相遇,埃弗拉也拒绝与苏亚雷斯握手。今天,捧起20冠的埃弗拉用这种方式羞辱苏亚雷斯与利物浦这一双死敌,不知对方看到之后会作何感想。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