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欲签回詹姆斯 “禅师”杰克逊有望出山执教

2013年04月23日09:39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在NBA进入季后赛时间之后,那些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也开始了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北京时间4月22日,联盟传出一个惊人的消息:“禅师”杰克逊有望出山执教骑士队。如果嫌这个消息还不够劲爆,那要是“小皇帝”詹姆斯也回归骑士呢?

  在接到骑士队发出的邀请后,“禅师”第一时间表示将会认真考虑。这是很符合“禅师”风格的回答,杰克逊是联盟里出了名的“老狐狸”,深邃的内心不易为外人洞悉。目前来看他还在观望,因为有消息称,在骑士队正式发出邀请的同时,网队和即将搬迁西雅图的国王队也向杰克逊伸出了橄榄枝。

  尽管杰克逊对骑士队这样的小市场球队并无偏见,但杰克逊曾在之前透露,希望自己能在未来扮演类似帕特·莱利在热火队的角色,担任主帅的同时,也能更多地参与管理层的决策。此外,球队未来的潜力一定是他在意的,作为联盟最成功的主帅之一,他不愿把自己的一世英名毁在一支烂队身上。本赛季,骑士队虽然最终仅取得24胜58负的糟糕战绩,但核心欧文已逐渐成长为联盟新生代的领军人物,率领一支青年军成功杀入季后赛同样充满挑战。

  在争夺“禅师”的战斗中,骑士队还有一个杀手锏,那就是2014年签回詹姆斯。这并非天方夜谭,根据詹姆斯之前与热火队所签的合同,他有权利选择在2014年7月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刚离开骑士队时,但凡重回克里夫兰比赛,詹姆斯听到的都是嘘声和谩骂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尤其是詹姆斯圆了总冠军梦想,克里夫兰球迷对詹姆斯的恩怨也逐渐化解,“小皇帝”重回老东家的最大障碍不复存在。由于当年选择离开球队时伤了球迷的心,詹姆斯也一直心存愧疚,如果他选择回骑士队联手欧文,在杰克逊麾下冲击总冠军,也不是没有可能。 □本报记者/李 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