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最佳射手突然魔鬼附体 比赛中咬人震惊全场

2013年04月23日10:1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伊志刚
原标题 [英超最佳射手突然魔鬼附体 比赛中咬人震惊全场]

  有比他还奇葩的吗

  踢着踢着,龅牙苏张嘴就咬下去

  吸血鬼?汉尼拔?

  英超最佳射手突然魔鬼附体

  英超赛场上很久没有出现像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这样争议巨大的人物了。一方面,他天赋过人,目前以23粒进球领跑本赛季射手榜;另一方面,昨天他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张嘴咬了伊万诺维奇的胳膊一口,让全世界目瞪口呆。

  龅牙苏当时是在对方禁区内争抢位置时与后卫互有拉拽,他突如其来地张口就咬,这一幕被摄像机拍下来,让全世界球迷“瞻仰”了无数遍。被咬的伊万诺维奇暴怒之下,一把将龅牙苏推倒在地,并向裁判投诉。

  赛后,龅牙苏成了全民公敌。昔日的利物浦中场小雷德克纳普评价:真是彻头彻尾的疯子!前主裁波尔称龅牙苏毫无疑问该被禁赛;《每日邮报》做的大标题是:“把汉尼拔踢出去”(汉尼拔是电影《沉默羔羊》中咬死狱警的罪犯)。

  这不是龅牙苏的职业生涯第一次咬人了,3年前,效力荷甲阿贾克斯时他曾因相同的行为被禁赛7场。

  你很难理解龅牙苏在那一瞬间到底为什么会决定张嘴咬下去,但他很快就从魔鬼状态中复苏,没等比赛结束,他就找到伊万诺维奇表示了歉意,并随后在官网上发表声明称:这个行为不可原谅。

  如果世界上绝大多数人都不理解这一刻龅牙苏为什么会有恶魔附体,那么只有一个人会引以为知音。

  赛后,泰森很快在推特上关注了苏亚雷斯。此前两人没有任何交集。1997年,泰森在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赛上两次咬了霍利菲尔德的耳朵,这两口的代价是:拳赛执照被吊销,罚款300万美元。这,大概就是惺惺相惜吧。

  本报记者 伊志刚

  链接

  苏亚雷斯“牙痒痒”,直接就是一口,但也有人恨极了却是一口亲下去。法甲第33轮巴黎圣日耳曼3∶0完胜尼斯的比赛中,伊布在和尼斯后卫齐维利在一次争抢中,齐维利直接亲上了他的脖子,遭“侵犯”的伊布愤怒将他推开。有球迷说,相比苏亚雷斯,这显然温柔多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