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兔子急了也咬人 苏亚雷斯比赛中咬人引泰森关注

2013年04月23日10:40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原标题 [兔子急了也咬人 苏亚雷斯比赛中咬人引泰森关注]

  昨天利物浦2:2战平切尔西的英超比赛中,出现了足球场上较为少见的一幕,红军前锋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张嘴咬了对方后卫伊万诺维奇,堪称一大奇观。更奇葩的是,同样有咬人历史的拳王泰森立刻在推特上关注了苏亚雷斯,成为他的粉丝,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他乡觅知音”?

  兔子急了也咬人

  俗话说“狗急跳墙,兔子急了也咬人”,1987年出生的苏亚雷斯,按照中国人的算法是属兔子的。在这场和切尔西的焦点大战中,苏亚雷斯竟然也真是咬了对手后卫伊万诺维奇。

  本场比赛第74分钟,利物浦发动进攻,苏亚雷斯拿球时被伊万诺维奇破坏,两人身体纠缠在一处,此时,乌拉圭人突然发飙,手臂拉住伊万,并且低头张嘴,对着伊万的胳膊一口咬了下去。这令人吃惊的一幕在电光火石间发生,主裁判并未看到,伊万投诉未果,比赛继续。慢镜头显示,苏亚雷斯这一口咬得不轻,伊万被惹恼一掌拍在乌拉圭人头上,这才令他松嘴。

  其实这已经不是属兔子的苏亚雷斯第一次在球场上咬人。 2010年11月,他效力阿贾克斯时,咬了埃因霍温球员巴卡尔的肩膀,被荷兰足协处以国内赛事7场禁赛的处罚。

  不过本场比赛,主裁判显然没有看到苏亚雷斯的咬人行为。尽管伊万诺维奇举着手臂向他投诉,但并没有说服主裁判对如此荒诞的举动做出处罚。不过,赛后英足总已经表示会介入调查,一旦罪名成立,苏亚雷斯很可能再度遭遇长时间的禁赛。

  泰森推特加关注

  世界体坛最著名的咬人事件,当属拳王泰森对霍利菲尔德的那一口。事后泰森被剥夺世界排名,美国内华达州还吊销了他的拳击执照,并罚款300万美元。也许正是因为“咬友相惜”,所以在苏亚雷斯咬人事件发生后,泰森立刻在推特上关注了苏亚雷斯。

  不知是苏亚雷斯这次足坛罕见的咬人举动,重新“勾起”了拳王昔日的回忆,或者泰森只是开个玩笑,总之这两个此前毫无交集的人,现在因为这次咬人事件联系在了一起。难道说泰森是为了方便想和苏亚雷斯交流下“咬人”的心得吗?虽然和泰森当年咬下霍利菲尔德耳朵上一块肉相比,苏亚雷斯这次只留下一排牙印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但是泰森此举让人们觉得他似乎是找到了“知音”。《每日邮报》就评价道,“苏亚雷斯多了一位推特粉丝,泰森对他的行为肯定深感同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