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足校优先招入灾区学生 给予5000元生活补助

2013年04月23日10:56
来源:重庆晨报

  自启动2013年新生招募后,恒大皇马足校仅用不到1个月,便已在全国范围内刮起了一场足球旋风。截至4月21日,该校2013年全国招生位于29个省市自治区的站点累计接受报名达到33918人,完成测试5737人;累计来电咨询11192个,足校官网访问量已累计达20.1万人次,来校考察访问的团体达到25个,加上自行前来访问考察的家长、学生共计5200人次。

  据足校有关人员介绍,“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由于学生及家长放假,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招生报名将迎来高峰,预计将达到2012年首期招生报名数量的三倍以上。”

  地震灾区学生优先招入皇马足校

  在4月20日雅安7.0级地震后,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四川招生站立马采取诸多措施保证来自四川灾区的足球苗子优先推荐入读足校,同时给予每名入学学生一次性5000元生活补助;此外,足校将帮助灾区学生申请中国扶贫基金会专项助学金,最高助学金金额35000元,不让一个学生失去就读足校、成为足球明星的机会。

  首次把初中生纳入招生范围

  据了解,继去年9月份首批招募1086名“希望之星”入学后,恒大皇马足校今年招生的范围更广、招生对象的年龄跨度更大,首次把初中生纳入到招收范围,全国9-16岁的中小学生中有潜力的足球苗子均是筛选对象,而少数9岁以下的综合成绩优异的学生也有可能作为插班生就读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作为中国地产龙头企业,恒大集团一直将振兴中国足球视作社会责任的重要部分,而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正是恒大集团从根本上扩大中国足球人口、振兴中国足球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可以说,恒大不惜代价为中国普及足球教育。

  足校运营一年成绩斐然

  恒大足校依托恒大集团的雄厚实力,具有三大办学优势。优势之一为专业优势:皇马教练全权负责足球训练,让学生不出国门就能接受到世界顶级足球训练;二为基础课程优势:文化教育与华南师范大学强强联合,实行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一条龙”合作,让学生在受到专业足球训练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名校的基础教育;优势三为扶贫优势: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设立专项助学金,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实现足球梦想。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提出:“我们的教职工要像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学生”。

  据了解,2013赛季所有中超联赛广州恒大队的主场比赛都会由足校学生进行垫场比赛;足校曾两次承接中国足协组织的U16女足冬训及U13男子训练营,学校还将承办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华南赛区的比赛;学校接待了近万参观者,其中不乏各级领导、企业代表、港澳同胞,更有希望到学校就读的学生及家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