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篮网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麦苦主如今拔刀相向 德隆忙打铁布泽尔变蓝领

2013年04月23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公牛力擒篮网 诺阿封盖洛佩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23日,在芝加哥人忘情的欢呼声中,德隆-威廉姆斯低着头走向了更衣室,他的低迷让布鲁克林篮网的主场失守,最终篮网在主场以80-92输给了芝加哥公牛,系列赛的总比分也改写成了1-1——篮网辛辛苦苦建立的主场优势荡然无存。这一场,德隆仅仅得到了8分,而他曾经的好搭档布泽尔也只拿到了13分。

  而就在两天之前,在场地中央享受球迷欢呼的还是德隆自己,当天,他从前在爵士的队友布泽尔虽然竭尽全力,也未能帮助公牛在客场取胜。那一场,德隆是篮网的绝对核心,他凭借着60%的命中率贡献了22分外加7次助攻和3次抢断,而布泽尔则是公牛阵中在进攻端唯一的亮点,他同样有着60%的命中率,拿下了2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时隔两日,德隆和布泽尔这对曾经让姚麦肝肠寸断的组合却威风不再,两人一共才拿下了21分——这个得分要比他们上一场任何一人的得分都要低!

  上一场还是两队的头号进攻首领,仅仅一场比赛之后,两人就完全变身!德隆在锡伯杜的精心布防下毫无施展能力的空间,尤其是他的进攻火力全场受阻,而他在进攻端和洛佩兹的挡拆模式和当年在爵士与布泽尔的模式如出一辙——洛佩兹的高位跳投似乎专门欺负腿脚不甚灵便的诺阿设计,而德隆本场唯一的亮点也就是他送出的10次助攻,因为他的进攻出手实在毫无亮点——9投1中,3分球更是全部打铁!

  而布泽尔也仅仅火了上半场,下半场成为了球队防守端的蓝领!这也让那些一度说他球风偏软的人闭了嘴,他几乎在内线和雷吉-埃文斯和布拉切搏命,全场的12个篮板中有7个在下半场贡献,甚至有过从埃文斯手中生生抢下篮板的暴力一幕。

  正所谓天意弄人,这对曾经的无敌挡拆组合现在分别站在场地的两端各为其主,而他们季后赛的重逢还将继续下去,谁能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翊冲)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