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惨败雷霆湖人不敌马刺 季后赛首轮拒绝黑马

2013年04月23日12:1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彭博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 实习生/鲁哲轩)重返旧地的哈登未能实现反戈,缺少科比的湖人也没能延续胜利……昨日,NBA本赛季季后赛首轮战罢,火箭队以91比120大比分输给雷霆队,湖人队以79比91不敌马刺队。首轮比赛,每组对阵中排名靠前的球队均取得了胜利,拒绝黑马的出现。

  哈林组合丢了锐气

  火箭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15人大名单中有9个人都没有季后赛经验,昨日非垃圾时间出场的8人轮换中,有5人没有季后赛经验,而5名主力球员,无季后赛经验的也多达3人,其中就包括林书豪。

  常规赛最后一个月,林书豪打出了接近全明星级的表现,他的发挥也稳定了不少。然而季后赛第一战,不稳定又出现在林书豪身上。

  由于没有季后赛经验,林书豪一开场就表现得很紧张,手感冰冷,怎么都不能将球弄进篮筐,而且这种感觉一直没有得到缓解。他全场7投1中,三分球4投全失,仅仅得到了4分。同时,林书豪在组织方面也大失水准,失误不断,在耷拉着脑袋走到场边替补席后,麦克海尔压制不住心中的怒火,皱着眉头朝着他一通怒吼。

  除了林书豪,哈登打得也不爽。在第二次出手时就被伊巴卡封盖,伊巴卡当时还高举手臂呼应着雷霆队球迷的喝彩。首节中段哈登错位防守帕金斯被判定犯规,帕金斯更是背身疾走不断鼓掌庆祝,就是要让哈登受气。

  而球迷对哈登也是态度明确——你进攻无果就嘘你,你得手就鸦雀无声。一次,哈登冲篮制造犯规,在其惯性冲上看台时,整齐的雷霆球迷阵营一派肃静,哈登从看台走回球场的身影都透着落寞。虽然全场得到20分6个篮板2次助攻,但哈登如此的表现,不足以在老东家面前赢球。

  赛后,哈登似乎也失去了斗志,他说:“我早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不知道为什么。”

  马刺胜湖人无需麦蒂

  在常规赛的一些比赛,老迈的马刺队有时显得跌跌撞撞,可一到了季后赛,球队的状态便马上回来了。作为球队的基石,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组成的“GDP”组合,也总是能在季后赛焕发青春。

  邓肯全场得到17分10个篮板,帕克贡献18分8次助攻,伤愈复出的吉诺比利替补出场,也得到了18分。“GDP”再一次展现了组合的实力。

  从纸面实力上来说,湖人队即使没有科比,实力仍然不会比马刺队差多少。内线双塔霍华德和加索尔联手贡献36分31个篮板,伤愈复出的纳什也得到了16分。可是,一旦两队呈现胶着状态,而湖人队又必须得分的时候,湖人队缺少领袖的劣势便显露无遗。

  病床上的科比也很着急,他一边看直播一边发推特,“如果我在场我会跟队友们说什么?加索尔,把你的屁股挪到篮下去,在你接到球之前不要出来”“低位!低位!低位!让保罗在低位拿球,霍华德一定可以得到不错的机会”……整场比赛,科比发了10多条推特。

  不过,主帅德安东尼对科比的做法并不感冒,他表示:“科比现在就是一个球迷,记者就是把那种球迷看得太重要了。”

  “一个球迷?笑死我了。”科比随后在推特上表示。而不久之后,科比也收起了玩笑,他表示湖人队赢下下一场比赛没有问题。

  昨日的比赛中,刚刚加盟马刺队的麦蒂没有出场,对此,波波维奇说道:“现在他融入球队的进程还很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