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外援青岛机场遗失手机 悬赏200美金欲找回

2013年04月23日12:2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昨天,外面阳光灿烂,申花俱乐部的中巴载着哈蒂布从淮海中路前往华山医院检查他的老伤。自从在韩国回来后的首堂训练课把自己的小腿弄伤以后,虽然已经痊愈,但他感觉自己始终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车子一路经过的风景,他完全无心浏览。菲拉斯心里挂念的只有那部前一晚遗落在机场的IPHONE 4S,里面存着一千多张自己孩子的照片。

  因为前几天刚在上海买了一部IPHONE 5,他已经把SIM卡从原来那只手机上拔出,所以当第一时间发现遗落手机的时候,想打回去也已经不可能了。他在路上打了电话给人还在青岛的翻译张川,“我当时坐在离14号登机口不远的按摩椅上,把那部4s放在身下,心里还想着下午的那场比赛。登机的时候一起身,就忘记了。”张川在询问了机场工作人员无果之后给他发来了消息,“菲拉斯啊,你老是这样丢三落四可不行啊,不过丢了手机也不是坏事,说明你该再去弄一部新的了。”

  车停在华山医院的边门,队医魏大夫已经提前和医生进行了预约。检查的时间很短,十分钟不到便结束了。“他说我没有什么问题,就是原来的伤处现在的肌肉有点紧,不是什么大问题。”虽然昨天申花放假一天,但俱乐部的司机却不得空闲,中午接送完菲拉斯后,又在下午一点半赶到基地送感冒的王大雷前往普陀医院看病。

  因为遗失了手机,菲拉斯昨天一整天都闷闷不乐。“这次青岛之行除了比赛结果还让人满意外,真是没有一件好事情。酒店到球场的一路因为交通堵塞,开了整整一个小时,而两支球队也全都踢得糟糕极了。还有我的手机,里面存满了我以前的进球视频,这些当然可以上网再找。但是我孩子们的照片啊,那一千多张照片,全没了!”他最后想出了一招,用viber给那部手机发消息,并开出了200美元的“赎金”。“希望他能看到吧,没有别的办法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