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战浦项制铁国安已无退路 全力以赴主场争胜

2013年04月23日12:34
来源:北京日报

  今晚,亚冠联赛G组将迎来小组赛第5轮角逐,北京国安队将坐镇主场对阵韩国浦项制铁队。本场比赛对国安而言非常关键,唯有取胜才能在出线的道路上握有主动权。国安主帅斯塔诺对胜利异常渴望,他昨天郑重表态,国安在最近3个主场比赛中都没有赢球,今晚必须全力以赴打好比赛,这是球队的义务和责任。

  目前,乌兹别克斯坦本尤德科积8分列G组首位,浦项制铁6分居次席,国安5分紧随其后,日本广岛三箭仅有1分。今晚,本尤德科主场面对广岛三箭,如果取胜,将提前一轮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在这种情况下,浦项和国安必须全力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

  国安如输给浦项,将提前一轮无缘小组出线;国安如踢平浦项,那么最后一轮在客场必须击败广岛三箭,同时还要看浦项主场与本尤德科比赛的结果,也就是说,国安出线的主动权已不掌握在自己手里;国安如击败浦项,出线希望将大增,最后一轮逼平广岛三箭即可确保出线。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3个主场比赛,国安均未赢球(亚冠比赛输给本尤德科、中超比赛先后被上海申鑫和贵州人和逼平),赛季初那种上升的强劲势头突然被遏制。斯塔诺昨天告诉记者,“我们都很清楚与浦项这场比赛的意义,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我们还是要利用主场优势,因为球迷的支持可以弥补我们的一些不足。我已经和队员们说了,不用考虑比赛结果,只要放松去踢就可以了。即使输了也没什么,那说明我们没有出线的实力,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

  从国安昨晚的训练情况看,斯塔诺今晚将排出最强阵容,徐云龙、郎征、张辛昕、周挺、马季奇、朴成、张稀哲、卡努特和王晓龙等主力队员都将披挂上阵。

  对于浦项阵中无一名外援的问题,浦项主帅黄善洪表示,个人能力强的外援固然重要,但浦项讲究团队协作,他相信球队的整体实力更胜一筹。

  执法今晚比赛的主裁判扎罗尼来自阿联酋。扎罗尼去年曾执法过国安的一场亚冠比赛,当时国安客场1比2输给了韩国蔚山现代,张辛昕还因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

  另外,国安俱乐部昨天宣布,球队全体将士将在今晚比赛开始前为雅安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并把比赛门票收入全部捐给地震灾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