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拔年薪接近150万美金 曾与国安接触最终谈崩

2013年04月23日12:3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2013中超联赛战罢六轮,"新军"武汉卓尔一平五负成绩惨淡,在这种情况下,4月21日,武汉卓尔俱乐部接受了主教练郑雄的辞呈,郑雄也成为本赛季中超主帅"下岗"的第一人。据了解,在武汉队四连败之后,郑雄便写好了辞呈,但武汉俱乐部那时还没有找好接手的人选,因此责令郑雄"继续留守",现在武汉卓尔俱乐部批准郑雄辞职,是因为他们找到了一位非常合适的继任者,那就是曾任鲁能主帅的塞尔维亚著名教练图拔科维奇。

  4月22日下午,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发布微博,称"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决定聘请塞尔维亚人图拔科维奇为武汉卓尔足球队主教练",一语既出,震惊了整个中国足坛。2004至2009赛季,图拔曾担任鲁能泰山主帅,在他的任期之内,鲁能泰山建立无数功勋:2004"足协杯"、"中超杯"两项杯赛冠军,外加中超联赛亚军;2005赛季鲁能泰山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六战全胜,昂首晋级八强;2006赛季,鲁能荣获中超、足协杯"双冠王";2008赛季,鲁能获得中超冠军……图拔是鲁能泰山队历史上执教时间最长、获得荣誉最多的主教练,更为重要的是,正是在图拔一手打造之下,鲁能完成了由"草根"到"豪门"的转变,真正树立了自己的风格和霸气。

  2009赛季结束之后,图拔离开鲁能,此后他与多家国内其他俱乐部传出"绯闻",但是图拔在2010年去了伊朗,执教了阿辛钢铁队。在这支新兴的伊朗豪门,图拔在引援方面与俱乐部发生矛盾,最终半途下课。之后,图拔回到了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并担任球队的技术总监一职。

  据了解,此次武汉卓尔决心换帅之后,曾经考虑过图拔、李章洙、济科等多名候选人,最终选择了图拔。"图拔科维奇是名帅,并且在中超联赛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比较熟悉中超。经过最终决定,我们和图拔科维奇签订了工作合同。"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在中国足球界,温嘉庆可谓最为成功的经纪人之一,他一直是图拔的中方经纪人。4月22日下午,温嘉庆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上来便开起了玩笑,"你们山东媒体,着什么急啊,应该是湖北媒体找我才对嘛。"据温嘉庆介绍,图拔本周之内应该可以抵达中国,"至于年薪嘛,我就不方便说了,我只能说,是一个不低的数字,图拔很满意。"此前曾有消息报道称,北京国安曾为图拔开出150万美元的年薪,但双方最终没有谈拢,这个数字应该接近图拔在武汉队的薪水。

  本周末,武汉卓尔在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天津泰达,这两支球队在中超积分榜上一个倒数第一、一个倒数第二,是名副其实的"难兄难弟"。图拔极有可能到现场观战,不过武汉卓尔队将由球队原来的助理教练具体指挥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