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半决赛尖峰对决 德西终极争霸梅西火线复出

2013年04月23日13:19
来源:重庆商报

  本赛季欧冠半决赛将在明后两天凌晨2点45分连演两场德西震撼对决,先是拜仁主场迎战巴萨,接下来多特蒙德主场过招皇马。在媒体和球迷看来,两场“火星撞地球”的对决均是“冠军级别”——拜仁已获得本赛季德甲桂冠,巴萨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也只是时间问题;多特蒙德作为上赛季的德甲冠军,对阵的则是上赛季的西甲王者。因此,也有媒体将两场半决赛称为“德西终极对话”。

  梅西让巴萨吃定心丸

  没有梅西,巴萨没戏!在后瓜迪奥拉时代,巴萨愈发的依赖梅西,甚至连巴萨内部也不得不承认“梅西依赖症”的存在。上周末,巴萨联赛对阵莱万特,离比赛开始不到两小时,进入大名单的梅西被队医“恢复了90%”的言论死死地摁在替补席上,按照阿根廷人的恢复速度,在周中对阵拜仁时,巴萨将收获一个100%健康的梅西,他们完全没必要让梅西在联赛中冒险。结果,没有梅西的巴萨依靠小法的进球1:0小胜莱万特,距西甲冠军又近了一步。

  但看过该场比赛的媒体和球迷都认为,没有梅西的巴萨,进攻慢如蜗牛,如果以这样的速度去面对拜仁,只会被德甲冠军打得丢盔弃甲。这再一次印证了巴萨严重的“梅西依赖症”。如今,巴萨终于可以安心地前往慕尼黑了,队医已经确认小跳蚤将在赛前及时伤愈归来。

  其实,巴萨对阵拜仁,不单单是西甲冠军与德甲冠军之间的对抗,也是身为阿根廷国家队队长的梅西,为南非世界杯1/4决赛中0:4不敌的那支阿根廷队复仇的绝佳机会。梅西会如愿吗?恐怕得问问戈麦斯,拜仁射手上赛季欧冠打进12球,在普约尔缺阵的情况下,巴萨后防可要对其加倍小心了。

  皇马胜败全看厄齐尔

  一支24次出征德国客场仅取得1次胜利的球队,你能指望他在上赛季德甲冠军的主场全身而退甚至全取三分吗?答案是肯定的!原因只有一个,这支球队有一位伟大的教练,名叫穆里尼奥,这支球队名叫皇马。

  在小组赛阶段,两支上赛季各自联赛的冠军得主就已经两次交手,结果皇马客场1:2不敌,主场2:2战平。单单以这两场比赛来看,皇马似乎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不过,擅长淘汰赛的穆帅通过两场比赛,找到了打开胜利之门的“钥匙”——厄齐尔。对的,用德国人对付德国球队,这已经在两场比赛中得到了检验。在客场他助攻C罗破门,回到主场他又贡献一次助攻,并在终场前利用任意球破门,避免了皇马在主场的败局。可以说,厄齐尔是皇马此前两次对阵多特蒙德时表现最好的球员,他也是皇马阵中最熟悉多特蒙德的队员之一,来自沙尔克的他曾和多特蒙德是死敌。

  再次对阵,穆帅最依仗的武器是速度,只有利用速度,才能对多特以快制快,厄齐尔的速度将是皇马提速的关键。让穆帅感到开心的是,厄齐尔如今也处在最佳状态中,上轮联赛对阵贝蒂斯,厄齐尔在上下半场两次建功,成为比赛的主宰。对阵多特,穆帅希望这一幕能重现。

  特别提醒

  拜仁 VS 巴塞罗那

  明日02:45 CCTV5

  多特蒙德 VS 皇马

  周四02:45 CCTV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