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出线在即渐成亚冠独苗 令中国球迷感到振奋

2013年04月23日13:37
来源:西安日报

  记者 靳鹏 8天之内,亚冠小组赛最后两轮的对决将陆续上演,中超四虎分路出击,除了恒大有较大优势外,其他中超“三虎”凶多吉少。

  恒大出线在即

  中超四虎之中,出线形势最好的无疑要数目前在F组中高居榜首的广州恒大了,恒大如今不但以10分位列小组头名,而且与暂列小组次席的全北现代拉开了4分的差距,4月24日做客日本挑战浦和红钻,只要恒大不净负两球以上便能提前出线,一旦如愿提前两轮晋级,那么5月1日与全北现代的小组赛最后一战,恒大既可为保小组头名而全力出击,也可让主力选择战略性轮休。

  以“荣耀亚洲”为目标的恒大本赛季在亚冠小组赛上的表现的确令中国球迷感到振奋,与此同时,他们在中超的赛场上也依旧保持强势,刚刚结束的这轮中超比赛中,他们便以6∶1大胜亚泰,此番出征日本琦玉,士气正旺的恒大将士并不满意足于平局,“输球出线”的尴尬结果就更无法接受了,用一位恒大主力的话说就是:“大伙都知道我们队在亚冠赛场上的每个净胜球都是与奖金直接挂钩的,所以,能赢两球的比赛,我们绝对不会只赢一个!”

  人和面临苦战

  贵州人和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两轮将分别与同处H组的柏太阳神、水原三星过招,首次征战亚冠且面临主帅无法坐镇场边指挥的不利局面,人和队遭遇连番苦战已无可避免。

  由于人和队主帅宫磊在上轮亚冠比赛中对主裁判罚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当时就被罚上看台的他现在又接到了“禁止坐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的通知。此外,H组目前错综复杂的出线形势也令贵州球迷比较揪心,如今暂列小组第2位的人和队甚至有可能在最后两轮全部取胜的情况下仍遭淘汰,这就是要求人和在力争赢球的同时还要努力保持住在净胜球上对竞争对手的优势。今晚客场挑战一骑绝尘的小组头名柏太阳神,对手只要再拿1分便可提前出线,而人和队的指导思想就是“在客场争取拿到1分”。

  国安舜天急需抢分

  如果说国安、人和目前的出线主动权还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那么暂列G组第三和E组第四的国安、舜天两队则被推到了“悬崖边上”,最后两轮尽一切可能疯狂抢分才是他们小组出线的前提。

  今晚坐镇主场迎战韩国的浦项制铁,失败和平局都是国安所无法接受的,不过,只要能借主场之利击败对手,他们就将迎来柳暗花明的新局面。形势更加凶险的舜天队目前排名在小组中垫底,主场对阵首尔FC、客场对阵仙台维加泰,舜天最后两战至少要拿到4分,而明天与小组头名首尔FC的决定性战役,舜天队必须利用主场优势全力抢分,别忘了,舜天队现在已经五轮不胜了(包括中超和亚冠),一场胜利好比一场“及时雨”一样将会提升全队士气并缓解主帅德拉甘肩头的压力,正如德拉甘所言:“我们必须抓住主场作战的机会取得一场胜利,这样,我们才有机会继续去争取亚冠淘汰赛的一个席位!”尽管双方首回合交手时,舜天以1∶5不敌首尔FC,但舜天将士坚信双方的实力差距绝对没有那么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