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回龙观业余羽超联赛开幕 球友募捐心系雅安

2013年04月23日13:36
来源:搜狐体育
 

 

  繁忙的生活需要运动的节奏,又逢一年“百般红紫斗芳菲”的季节。2013年4月21日,第四届回龙观业余羽毛球超级联赛在诸多羽毛球爱好者的热切期盼下,于泰川羽毛球馆开幕。

  本届赛事由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地区办事处和回龙观羽毛球协会主办、北京草原苍狼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在昌平区体育总会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来自回龙观社区的22支队伍,近7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以及100多名志愿者和裁判员参加了本届联赛。本届联赛参赛的俱乐部覆盖回龙观周边大部分地区,赛季也将长达近两个月。规模之大和赛季之长都创下了京城业余羽毛球比赛之最,因此无可厚非地成为最大的社区业余羽毛球草根赛事。

  羽毛球运动是一项易学、易操作、易推广的活动,也是我国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成功发展使全民健身的影响更加深远,更加可持续,同时也使这项运动本身更富有生命力。作为集运动和娱乐为一身的体育活动,羽毛球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此项运动老少皆宜、球龄长,全身锻炼效果好,并且固有了社会价值,在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品质、娱乐交友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羽毛球的群众赛事可以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羽毛球的魅力,积极参与其中,并逐渐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提高生活品质。

  根据国务院于2011年2月25日颁布的《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旨在加强民族体质建设,提高全民族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羽毛球运动无疑促进了《全民健身计划》的全面贯彻落实。在京城继续保持和发展羽毛球运动, 围绕全民健身参与者的实际需求和现实环境,并以此促进基层全民健身活动的经常化、生活化,真正体现为民、亲民、利民、乐民,与此同时按照“以人为本、立足基层、面向大众、小型多样、注重实效”的原则,为我国羽毛球运动的推广和发展直接起到决定性作用。蓬勃发展的羽毛球运动为进一步践行北京精神推波助澜,是首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迫切需要。值得一提的是,也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回龙观业余羽毛球超级联赛已成功举办三届,第四届也在如火如荼的顺利进行。联赛能够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地方政府和体育局的关怀、重视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联赛本着“以球会友、以球健身、以球养性”的精神,“娱乐第一,竞技第二”的原则,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创造了健康、愉快的竞技平台,参赛选手实力超群、活力四射,比赛进行异常激烈。

  据羽毛球回超联赛组委会哲别介绍,第四届羽毛球回超联赛设立了官方微博(@360维C)播报对比赛进行宣传。微博播报方式可以有限拉近广大回龙观地区球友之间的距离,达到信息及时,快速,互动的目的。并可做到文字图片视频三位一体的将实况展现给全回龙观社区的居民。

  开幕式当天,正值四川雅安芦山地区发生地震灾害,参加羽毛球回超联赛的球友以不同种形式在比赛现场奉献爱心进行了募捐活动,传递正能量,支持和声援雅安芦山灾区人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